国足进12强就出线了吗?国足晋级12强后期怎么分组?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简述:国足进12强就出线了吗?国足晋级12强后期怎么分组?3月30日,随着国足**般的晋级12强赛,中国球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喜庆日子。很多网友都在问国足进12强就出线了吗?

2016年4月12日,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抽签。12强分成两组,每组6队,双循环,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第三名之间要先打附加赛,胜者再和中北美州的第四名打附加赛,胜者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2:0战胜卡塔尔,顺利晋级下一轮12强赛,我国足好棒我支持国足就是因为,中国队赢的时候,我可以说:“我们赢了”。

国足进12强就出线了吗?国足晋级12强后期怎么分组?国足加油!国足加油!国足加油!

标签: 国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