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进世界杯】国足怎样才能进世界杯?国足进过世界杯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国足进世界杯】国足怎样才能进世界杯?国足进过世界杯吗?国足进了12强了,很多网友质疑国足是进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但离世界杯还差十万八千里呢......国足能进世界杯吗?怎样才能进世界杯呢?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至少要2016年开始打 亚洲有43支球队 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5支球队直接进入第三轮预选赛 排名*低的16个球队先进行主课场淘汰赛 由于中国队不属于亚洲前5也不属于亚洲倒数前16,属于中间的22支球队 所以直接进入的是第二轮预选赛

上一次进是2001年,我还是个学生...........

【国足进世界杯】国足怎样才能进世界杯?国足进过世界杯吗?都在赞国足,一起为国足加油吧!高指加油,小黄加油,国足加油!

标签: 国足进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