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程家明结局是什么?程家明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翻译官程家明结局是什么?程家明是谁演的?*后结局怎么样了?他风流倜傥、家世优渥,优雅绅士却城府颇深——程家明。程家明是谁演的呢?随小编来看啊

雅痞医生,身世背景非常复杂,是被程家后期收作养子,因此他成为家阳的哥哥却不同姓。他不仅风流倜傥、家世优渥,“雅多于痞”的他也是个城府颇深的人物,优雅绅士气质中又透着些许腹黑。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密山,演员、模特。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2006年获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2014年主演《微时代》等电视剧作品,并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2015年高伟光接拍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和《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标签: 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