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受伤了吗?黄致列哪儿受伤了?严重吗?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黄致列受伤了吗?黄致列哪儿受伤了?严重吗?昨日黄致列录制《快乐大本营》受伤一事在微博上引起关注,黄致列哪儿受伤了?严重吗?

黄致列从游戏装置中掉落后肋骨附近有痛症,到医院检查后应该只是肌肉部分受到冲击而已。

据快本现场粉丝说,黄致列足足躺了几分钟才起来,起来后还说没事,自己是超人。退场时一直捂着胸口,向现场粉丝致歉。台下休息一会儿后,又重新回到台上完成录制。随后便被送往医院诊*,出院后还对在外面等候的粉丝鞠躬示意。这么暖的欧巴,这么敬业的歌手,没有道理不喜欢啊!祝早日康复 ...

黄致列受伤了吗?黄致列哪儿受伤了?严重吗?黄致列的经纪人透露目前黄致列伤势还好,就是有点痛

标签: 黄致列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