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瑶浴养生馆加盟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金秀瑶族自*县瑶山源养生堂有限公司位于具有 “世界瑶族之都”和 “中国瑶药之乡”之称的广西金秀瑶族自*县。千年瑶浴养生馆加盟是一家以瑶族瑶浴招商加盟及瑶族浴粉产品开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主,千年瑶浴养生馆连锁以销售大瑶山土特产为辅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致力于中国民族SPA事业,努力使瑶浴在SPA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公司浴粉产品原材料的生产基地为神奇的大瑶山原始森林,千年瑶浴养生馆原材料均采自大瑶山原始森林野生植物,***、绿色***。**瑶浴浴粉的生产与加工均使用瑶族传统工艺,不添加任何化学成份。

瑶浴来源于古老的瑶族部落,千年瑶浴养生馆是瑶族**养生之瑰宝,原料均来源于贵州大山深山区的野草植物,千年瑶浴养生馆加盟产品主要成份黑钩藤、通脱木、半枫荷、散血藤等二十多种***成分。***特殊的生态环境。令原材料尤为珍贵。史书上记载《瑶浴》被瑶族男女老少视为日常生活的享受,中国皇室美容、美体、养生的必备品。更成为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

勤劳的瑶族人民,居住在高山深处,世世代代都用这种神秘的配方进行沐浴,因而很少有皮肤病、心脏、妇科等疾病。瑶族的产妇产后3天就能下地劳动,却不损害身体,劳动后沐雨受寒,也要进行瑶浴,千年瑶浴养生馆连锁可起到温中散寒、舒经活络及**体力的作用。老年人也很注重瑶浴,所以瑶族的老人家90岁还能健步如飞。

瑶族古有“若要长生不老,天天泡个药水澡”之说。 “大瑶山牌瑶族浴粉”系列“泡出健康、浴出美丽”将不是**。

项目优势

一:排毒养颜   【主要成分】麻黄、金银花、散血藤、通脱木、野菠萝、黑钩藤、连翘、大青叶、半枫荷、地骨皮等味云南*特气候条件下生成的****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范围】本品属于民间**古方,男女老少皆宜   【产品功效】活肤抑菌、活化细胞、促进微循环、有效排除面部铅汞毒素、并可深层净化身体血液中的铅、贡毒素,全面提升皮肤的免疫力,使全身肌肤白皙健康通透,嫩滑细白

二:美白淡斑   【主要成分】白芷、白芍、白术、桃仁、白丁香、荷花等云南*特气候条件下生成的****药,按**古方秘制而成   【适用人群】肌肤暗淡、脏腑失调和内分泌失调引起脸部出现各类斑者   【产品功效】活血润肤、美白淡斑

三:乳房护理   【主要成分】杜仲、茴香、肉桂、丹参、益母草等味云南天然****药,按**古方秘制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肝气郁结、乳腺阻塞、有硬块经前乳腺房胀痛;亦可用于预防性乳房健美   【产品功效】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十分钟缓解女性经期疼痛,乳房胀痛,消除乳房疾病,长期使用,通过外用而调内,可调经养经、平衡内分泌、消除月经絮乱、过早绝经和失眠的困扰,使肌肤嫩白透亮,焕发迷人魅力

四:经络养生   【主要成风】天麻、*活、黄梅、大发散、穿破石、软禁藤等味云南天然****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本品属于民间**古方,男女皆宜,适用于缺少身体锻炼、体质虚弱,亚健康状态人群   【产品功效】打通任督二脉疏通全身经络,排毒解毒调和血气,补充和强化人体器官能量,提高人体机能,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调节皮肤吸收功能,**健康状态

五:女性修复   【主要成分】桂枝、桃红、丹皮、鸡血藤、伸筋草、红花等味云南*特****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18岁以上女性   【产品功效】通督脉,理气血增强性功能,延缓老太行体形现象出现,抗衰益寿。暖宫祛寒,平衡分泌、清除皱纹、滋阴养巢

六:舒筋活络   【主要成分】天麻、鹿茸、威灵仙、九牛藤、软筋等味云南*特****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本品属天然**古方,适用关节肌肉各种不适人群   【产品功效】改善风湿、类风湿、颈椎、骨质增生、肩周痛、手脚麻木、腰腿痛引起的不适(注:风湿较重部位可采用局部热敷,效果更加)

七:香体润肤   【主要成分】藿香叶、薰衣草、收山虎、黄柏、金银花等味云南*特****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皮肤干燥、有异味、需要滋润者   【产品功效】香身护肤之效、改善皮肤粗糙不柔等

八:养心安神   【主要成分】透骨草、善药、合欢、郁金、黄柏等味云南*特****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适用于容易疲劳、精力不足、记忆衰退、神经衰弱、失眠、健忘等人群   【产品功效】清除疲劳、面色红润、焕发生命固有活

九:手脚冰冷   【主要成分】一身饱暖、老艾、鸡血藤、加皮、黄柏等味云南*特气候条件下生成的****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女士气血不足,手脚冰凉   【产品功效】女性气血循环舒畅,暖和手脚及全身等

十:风湿关节   【主要成分】天麻、防风、收山虎、鸡血藤、威灵仙、当归等味云南*特气候条件下生成的****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四肢麻木、关节伸曲不利、全身不适   【产品功效】祛风除湿、散寒、通经活血、样筋健骨、消肿止痛

十一:肩颈疼痛   【主要成分】当归、天麻、鹿茸、防风、羌话、*活等味云南*特气候条件下生成的****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急慢性肩周炎、颈椎痛、肩关节疼痛、伸曲不利、活动障碍。   【产品功效】舒经活络、活血散瘀、疏通气血、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肉功能

十二:骨质增生   【主要成分】辽细辛、杜仲、天麻、鹿茸、附子、鸡血藤等味云南*特气候条件下生成的****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急慢性腰椎、颈椎及各种关节骨质增生   【产品功效】活血化瘀、祛风散寒、疏通经络、消肿止痛

十三:减肥降脂   【主要成分】大黄、甘草、金银花、猪腰子藤、倒钩刺、藏红花等味云南*特气候条件下生成的****药,按**古方精致而成   【适用人群】适用于缺少体育锻炼、肥胖等人群   【产品功效】改善体质、减肥降脂、面色红润、**健康状态

加盟政策

使用方法

1、煮药。(用锅把药包煮透煮熟,颜色呈深茶色)很重要一步。只有中药煮透了才会有很好的药劲。

2、调节水位,水温。(放水,把水位调至坐在浴缸内到达胸部,水位太低就是坐浴,效果有差别。调节水温,水温要达到40-45度左右,水温太低效果不显著。)

3、三进三处。泡澡过程讲究”三进三处”.第一次,泡8-10分钟,出浴休息不超过10分钟,喝红糖水。第二次泡澡5分钟,出浴休息,第三次泡澡5分钟出浴。(用药包搓擦身体效果更佳。)出浴后不要用清水冲洗身体,药效很持久。

注意事项

O 浸泡前、中、后应适当补充水分,也可以喝淡盐水、糖水。   浸泡场地应注意通风良好,但不可蓄意吹风,以免风寒。

O 过饥、过饱皆不宜泡浴。

O 起浴后皮肤表面发红并持续30分钟至2个小时的发汗均属正常的药效作用,但注意不可蓄意吹风,以免受寒。

O 部分使用者(尤其是较为肥胖的使用者)浴后皮肤出现轻微刺痛感或出现小丘疹,均属排毒自然现象,可继续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