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杜云修喜欢林萱还是柳艺?杜云修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重生之名流*星杜云修喜欢林萱还是柳艺?杜云修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重生之名流*星》马可饰演的杜云修结局很受关注,很多网友好奇杜云修喜欢林萱还是柳艺?小编带您来瞧瞧

张馨予饰演柳艺结局应该没有和男主角杜云修在一起,小说当中杜云修和封景在一起了。至于杜云修和林萱的关系,其实也很单纯。

云修喜欢林萱不是爱情的喜欢,是类似于哥哥对妹妹的喜欢,不管是云修还是林萱都把对方看做亲人般的存在。

不过《重生之名流*星》张馨予饰演柳艺结局虽然没有和杜云修在一起,但是剧里面却疯狂的喜欢他,甚至上演倒追的戏码。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爆棚店店火

创业好项目谁干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