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上官锦喜欢苏茉吗?上官锦结局最后怎么样?和谁一起了?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上官锦喜欢苏茉吗?上官锦结局*后怎么样?和谁一起了?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热播,剧中的上官锦是朱雀七宿之一,在寻找玄女的过程中与娜扎饰演的苏茉产生了情感的纠葛,那上官锦结局*后怎么样呢?来瞧瞧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新剧情苏芙、苏茉虐心上演赤羽争夺战,赤羽对芙儿情愫特别,朱雀玄女身份大白,苏茉偷许上官锦的诺言。苏茉重生遭遇*变,而上官锦却一直在她的身边。

上官锦与苏茉暗生情愫,从而与赤羽成为情敌,两人既要共同抵御青龙的攻击,又要为玄女的心属争风吃醋。

其实在上官锦和苏茉相遇的时候上官锦就喜欢上了苏茉,但上官锦结局肯定没有和苏茉在一起,他一开始接近苏茉只是为了寻找朱雀玄女,而*后被苏茉的善良和可爱打动,而喜欢上了她,但是*后上官锦没有和苏茉在一起。

标签: 山海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