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郑秀晶恋情真假】KAI郑秀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KAI郑秀晶恋情真假】KAI郑秀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今日,EXO成员KAI与Krystal郑秀晶恋情曝光了!怎么就在愚人节曝光恋情,该不该相信呢?KAI郑秀晶恋情真假:

4月1日,有人拍到EXO成员KAI与f(x)成员郑秀晶一同逛街的照片,二人举止亲密,疑似已经开始了恋情。

二人都为1994年出生,所在组合同属于S.M.Entertainment公司,在实习生时期便彼此相识。之前,二人还曾一起拍摄MV与**,有很大的几率产生感情。

【KAI郑秀晶恋情真假】KAI郑秀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如果是真的,满满的祝福

标签: KAI郑秀晶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