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厉睿最终结局是什么?厉睿结局最后怎么样了?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重生之名流*星厉睿***局是什么?厉睿结局*后怎么样了?厉睿是ESE总裁,将ESE带领成娱乐圈的**羊,也代表着他已经登上了人生的**。那厉睿***局是什么呢?来瞅瞅

他就如同睥睨众生的高贵帝王,站在至高点俯瞰下方……。在他心里,事业第一,即便是爱情也要精确计算,采取制衡之道。在事业上厉睿是一个成功的人,但是在这个过程厉睿也失去很多,只是*终在他心里还是事业*重要,算得上是一个手腕很高的商人。

作为ESE帝王的厉睿,手腕强硬,雷厉风行。当年硬是从已经占有股份优势的大哥手中夺过ESE的掌管大权,随即大刀阔斧,改革重组,带领ESE在娱乐圈独占鳌头,只手遮天。而关于厉睿的*后结局会是什么呢?想来依旧是ESE的*高领导人吧,那么电视剧的厉睿将经历什么呢,想知道精彩的故事就接着往下看剧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