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音乐颁奖礼直播时间 2016世界音乐颁奖礼直播什么时候?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音乐颁奖礼直播时间 2016世界音乐颁奖礼直播什么时候?作为华语乐坛*具**影响力的颁奖礼, 2016世界音乐颁奖礼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来看看详情吧

作为一场**级的音乐颁奖典礼,海外*星扮演了无比重要的角色。欧美小天后Rita Ora、丹麦小王子Christopher内地颁奖礼*秀,**钢琴王子郎朗和韩流人气男团iKON热血袭来,而目前正一票难求的亚洲天团BIGBANG更**登场,****闪耀全场。

2016世界音乐颁奖礼不仅**阵容强大,盛典更是集合了跨时代的乐坛强势力。跨越少年团TFBOYS,人气新势力鹿晗、窦靖童,韩流大势男团iKON,华语***星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亚洲天团BIGBANG,摇滚**崔健等多个黄金时代代表,各种乐坛力量一起,共同打造了这场巅峰音乐盛事。

2016世界音乐颁奖礼直播时间 2016世界音乐颁奖礼直播什么时候?5月27日,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