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布朗化妆品女性美妆必备之品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芭比布朗的遮瑕膏、粉底的色调十分多样化,芭比布朗化妆品可满足不同肤色的要求;芭比布朗的唇膏和胭脂具有细微加强肤色的效果;刷具和配件设计匠心*具,制作精良;加上简单的护肤品系列,芭比布朗化妆品看起来好像油画系学生的装备,外形富有美学感染力,用感也充分考虑上妆的要求。

纵观芭比布朗的产品系列,芭比布朗化妆品“要给女性*好选择”的思想贯穿始终。

芭比布朗得名于品牌创始人芭比·波朗,芭比布朗坚信“要教会女性感受并展现出自身*美丽一面”的理念,于1991年借10款自然色系唇膏打开了通往彩妆界*高殿堂的大门。芭比布朗化妆品全黑色简洁的包装,均衡排列的纤瘦字母设计,是美国专业彩妆品牌芭比布朗的*有标记。持续教育消费者并将*高品质、容易上手使用的彩妆介绍给客人即为芭比布朗的*特之处。Bobbi 坚信每位到柜上的朋友,在回家後都能像专业彩妆师一样地轻松上妆。芭比布朗化妆品 而芭比布朗旗下的所有彩妆师都接受了完整的训练,芭比布朗化妆品每一位都能和Bobbi 一样地传递芭比布朗的彩妆概念。

有“自然裸妆皇后”美誉的美国化妆师芭比布朗,是改革大众对彩妆认知的先驱。

芭比布朗坚信,化妆品/彩妆的作用还原肌肤的自然美态眼影就应是个影子,芭比布朗化妆品唇膏是强调双唇而非改变唇色,粉底则是个似有若无的自然肤色。

芭比布朗的遮瑕膏、芭比布朗化妆品粉底和蜜粉为彩妆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让女性用适合自身的肤色来化妆,而不是用那种看上去很不自然的粉红色。芭比布朗的口红和胭脂的颜色从细微加强肤色的色调到具有强大色彩效果的色调都有,能满足每个女性的需要。

芭比布朗的使命就是用高质量的专业产品来满足各种年龄层次女性的美容和生活方式的需要。

这些产品来自于芭比布朗的观念和下列理念: 芭比布朗化妆品一种简单有效的美容方法,快捷简易,从护肤开始,为均匀妆容打好基础。基础系列遮瑕膏、粉底和蜜粉。为下一步的彩妆建立基调。芭比布朗化妆品如果基础上妆正确了,那么其它的步骤也就不会出错了。 主要使用肤色基调产品,从而带来*自然的妆容效果。

项目优势

强大支持、**** -- 合作经销即获得强大的品牌形象和统一的广告宣传支持,公司全方位的协助,以保证您对市场的运筹帷幄。

高效物流、体贴服务 -- 采取*先进的一站式供货,并与全国各地大型的物流公司相配合,所订商品快速到达。

超低进价、先赢一步 -- 超低的出厂价位,几乎一倍的利润空间,让所有终端经销商无限扩展您的财富。

市场保护、区域保障 -- 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合理的区域划分、维护了终端经销商*根本的市场利益。

投资小、见效快 -- 十万元左右的投入,一年内收回总投资的预算计划,让更多的人可以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制完善、合作无忧 -- 完善的合作经销程序,合理高效的运作机制,安全实际的退出保障,让你合作无忧。

加盟政策

1、投资咨询

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

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

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

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

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货物配送

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试营业

人员招聘,服务推广等。

10、正式营业

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