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妃化妆品由内而外的美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清妃化妆品诺贝尔“水通道”研究成果应用,直接关注细胞膜层面的水分渗透,通过“水通道蛋白AQP3”调节因子,增加水分通道,快速导入水分和保湿成分;清妃化妆品品牌的护肤**研究发现,在众多水通道蛋白中,“水通道AQP3”是理想的水通道,不仅能帮助水分传输,更能帮助部分储水成分快速进入细胞,补充水分并**滋润。

清妃化妆品“水通道蛋白”增进技术能有效加速“水通道AQP3”的生成,就如同在肌肤内开启了一条条水分快速传输通道,有效传递、合理分配,及时缓解缺水所引起的肌肤干燥。清妃化妆品水蕴恒润保湿系列,利用“水通道蛋白”增进技术,加速“水通道AQP3”生成,水分渗透效果加倍,开启水分的快速通道。

清妃化妆品“净黑通道”探索技术,将黑色素找到并且通过三个层面逐步化解,将肌肤调理到健康美白的状态柔白系列,以**科技**美白概念,创新提出"顺畅净黑通道"的美白新观点,有效提高肌肤净黑能力,为黑色素的排除找到新途径,黑色褪出去,白色润进来,柔嫩白皙的肌肤,由内而外自信闪耀!清妃化妆品美白三重奏,找到你的净黑通道温和清洁表层通道——温和去除表层污垢,柔化角质,配合精萃自天然熊果苷的VC酯,增强肌肤对美白元素的有效吸收。

项目优势

清妃化妆品已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1996-2001年品牌连续6年被评为上海市**产品,并已被评定为上海市着名商标。已拥有包括护肤、彩妆、香氛在内的七大系列产品,并已在上海、北京等全国30多个城市设立了400多个形象专柜。

清妃化妆品不断研究中国女性的特质,致力于表现中国现代女性*有的“时尚、自信、优雅”的魅力。中国现代女性处在一个更为开放的环境,受到更好的教育,有更高的收入,更*立的思想。她不仅具备了东方文明的优雅和底蕴、又兼有现代女性的从容与自信。

清妃化妆品以上海家化***企业技术中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和质量**体系认证)为研发支持,拥有*具慧眼的产品设计师、和具备敏锐感知力的品牌经理人,及敬业的营销经理人。还长期与国内数名着名化妆师、色彩**合作,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适合的产品和*专业的美容咨询。

加盟政策

一、广告支持:共享清妃化妆品主流专业杂志、报刊、网络及户外等立体式广告宣传**以及当地主流媒体广告宣传支持等;

二、铺底支持:清妃化妆品根据*批进货金额,可享受进货高达30%产品铺底支持;

三、配额支持:清妃化妆品丰富的宣传用品等宣传辅料配送。并免费提供化妆品类产品的中样装的市场支持;

四、形象支持:清妃化妆品免费提供专业制作的形象专柜,统一形象,传播品牌。享并免费提供*家区域代理商授权证书及授权牌;

五、**支持:清妃化妆品支持代理商在当地召开招商订货会、新品发布会等活动。并享受品牌策划经理协作市场操作方案,并全程指导实施。

六、培训支持:清妃化妆品免费提供培训老师进店进行产品知识培训和销售人员的导购、招商培训;

七、促销支持:清妃化妆品针对目标客户群体,不定期实施针对性较强的促销活动;

八、返利支持:清妃化妆品实行年终返利制度,*高可获得年终高级品牌轿车的奖励;

九、服务支持:清妃化妆品及时而周到的供货、调换货及无条件退货服务及市场串货防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