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沐足道颇受市场欢迎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亚健康这个词提出以后,人们逐渐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然而客观环境使得人们无法真正摈弃一些坏习惯,亚健康只能持续。武沐足道出现了,为人们缓解生活的焦躁情绪和工作的*大压力,深受喜爱!武沐足道专业的**手法,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得公司品牌得以在市场上拓展,受到欢迎!

武沐足道是四川武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某年成立的医疗品牌,总部设立在四川。武沐足道在2005年03月采用特许经营模式进行运作。武沐足道四川武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武沐品牌直营管理公司”、“武沐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武沐商贸公司”三个*立法人机构一起,开展四大核心业务:一是“武沐足道反射疗法”全国连锁加盟业务;二是系列药品(七步莲花、四季护理产品等)的研发及全国市场销售业务;三是内部员工的培训和输送;四是武沐品牌实体店的经营托管。四大业务均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的成就。

武沐足道专业的SPA产品和专业的经络调理技术,能解决现代人多种亚健康症状,如(失眠、便秘、脂肪肝、脾胃不和、颈椎痛、男女内分泌失调等)具有良好的效果。武沐足道项目自设立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也给店内的经营带来广泛的客源和良好的收益。

武沐足道的专用足疗产品(七步莲花、春诵、夏弦、秋畅、冬阳)都是文化及功效齐备的高质量产品,武沐足道其目的在于为人体带来亚健康状态下的全面保护。因此,从产品上看,武沐具有清晰的禅派特色!

项目优势

1、武沐足道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武沐足道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武沐足道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武沐足道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武沐足道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武沐足道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武沐足道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武沐足道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加盟政策

武沐足道加盟资质

1、武沐足道加盟者须上具有合法的公民或企业组织。

2、武沐足道加盟者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勤奋务实、诚实守信。

3、武沐足道加盟者须有相应的投资能力。

4、武沐足道加盟者须具备适宜经营场所。

5、认同武沐足道的经营理念和经营管理模式,服从连锁总部的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