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食草堂足浴液市场调查跟踪指导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吴门医派的悠远历史及其发展必定会延伸出药业的发展,所以吴中地区药业民营化较早,发展较快。据王謇《**江城访考》称,现今的学士街在宋代曾称为药市街,是当时药业聚集之地。明代,苏州药商大都集中在阊门外运河两岸,药食草堂足浴液市场十分繁荣。山塘街自唐代白居易修造以来,一直是浓厚风俗和**吴中特色的胜处,药食草堂足浴液也是**材的集散地,清代乾嘉年间是苏州**业的盛时期,而且逐渐分化出药材行与饮片店。据说药王庙就是当时药材业同行的议事之所。

在清光绪三十一年(1905),苏州药行有43户之多,而饮片行业则在养育巷、柳巷、三皇庙太和公所活动,“药食草堂足浴液”为其间吴门医派一华姓儒医和吴廷元开办于阊门外南浩街北*,药食草堂足浴液距山塘街一里之遥,据查考当时其依《泰定养生主论》等理论研制调养方剂,以冲泡形式,长年饮用调养(即药茶),因简便廉验,曾一度**,以致苏州人至今仍有简单自制药茶调养的习惯。

1991年11月28日至30日,由苏州市***主办的“吴门医派研讨会”在苏州举行,大会的宗旨是“弘扬吴中医学传统特色、发展苏州中医事业”,与会代表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吴中医学的历史地位和研究成果,药食草堂足浴液充分肯定了吴中医学的学术成就和传统特色,会议期间许多老中医就继承发扬吴中医学、研究温病学说、培养吴门医派后继人才及打造养生学说等问题发表了意见,药食草堂足浴液并成立了吴中医学研究工作小组,编辑《吴中医学研究》刊物(内部出版,全国交流),这些决定对今后的吴医研究指明了方向。

药食草堂足浴液经济的快速发展使苏州又回复到昌盛的时代,人们在较好地生存之后总会刻意地追求生活质量及长寿,籍此,吴门医派于苏州中医院西侧成立了养生苑,主事调养,以求中医精华“上工(医)*未病”、“既病防变”、“*病求本”得以具体体现,另由名老中医华润龄(中医博物馆馆长、《吴门医派》作者)牵头指导吴门医派产业化分支的药食草堂足浴液公司成立,光复**老店,并拥有吴门医派养生文化研究中心,旨在打造吴门医派养生学说,以饮食调养来改善当前西医所无法改变的亚健康状况,并防病抗衰延寿。

项目优势

1、药食草堂足浴液加盟商确立后,总部协助在其区域发展新的合作商。

2、药食草堂足浴液加盟商有权在代理区域内发展加盟商,并行使管理权,一切收入归加盟商所有。

3、享受药食草堂足浴液总部的至低供货折扣,对加盟商和二级代理供货,获取*大的供货差价利润,享受长期源源不断利润。

4、所代理区域内所有合作店面的进货金额均计算为总加盟商的累计进货金额,并享受年终销售奖励。

5、药食草堂足浴液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为加盟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加盟商坐享利润分成。

6、使用总部的经营技术资源,如:营销理念、员工培训、方案策划、业务谈判、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经营用品等。

7、药食草堂足浴液加盟商享有货物周转*低库存权,总部将及时、快捷、准确地把货品直接发往加盟商指定的店面经营区域,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加盟政策

1、投资咨询:药食草堂足浴液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药食草堂足浴液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药食草堂足浴液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药食草堂足浴液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