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肉饼怎么做才好吃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大肉饼,酥脆黄亮,层多馅鲜,油润椒香。制作工艺,1.和面2.制馅3.成形4.熟制。

1.和面:面粉500克置案板上开窝,用适量温水将碱面化开,分次加水和成软硬合适的面团,揉至面团光滑待用,将饧好的面团搓成长条,揪每个35克的剂子,抹上菜油,逐个搓成6厘米长的条,用油布盖上回饧待用。

2.制馅:猪肉洗净绞茸,加盐拌成馅心;菜籽油75克烧六成热,倒人面粉100克、用手勺迅速搅匀成油酥。3.成形:面剂压扁,擀成长片,抹上油酥4克,一端放馅心10克,撒上椒盐、葱花包好,用右手拿好提起向外扯,边扯边卷,同时用左手把剩余的面头扯长扯薄,抹上油酥,卷完后拧成蜗牛状即成生坯。将蜗牛状生坯压成直径约5厘米的饼,放入加上油的烤盘。

4.熟制:烤箱的温度升至180℃时,放人生坯烤制,逐个翻转,待烤熟时取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