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建筑艺术馆在哪里?哈尔滨建筑艺术馆好玩吗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建筑艺术馆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是用于展示城市历史文化和建筑艺术的专业展馆,由****文物保护单位索菲亚教堂和市级保护建筑原犹太新会堂两部分组成。索菲亚教堂占地5万平方米,犹太新会堂占地2400平方米。

哈尔滨建筑艺术馆是用于展示城市历史文化和建筑艺术的专业展馆,由**** 文物保护单位索菲亚教堂和市级保护建筑原犹太新会堂两部分组成。

圣·索菲亚教堂景区位于松花江南岸,占地5万平方米,以其*特的建筑景观、欧域风情闻名于海内外。圣·索菲亚教堂是目前中国保存***的典型拜占庭式建筑,教堂内的壁画、吊灯、钟楼及穹顶和唱诗台无一不显示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和匠心*具的艺术特色。

《哈尔滨城市建设规划展》在馆内展出,共分“历史名城”、“建设历程”、“规划明天”三个部分,系统展示了哈尔滨历史文化名城风貌、现代化大都市嬗变历程,以及城市未来发展前景。

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建设工程于2001年7月1日竣工对外开放,地下展馆总建筑面积3972平方,是哈市*次建设的现代化展馆,共分展览、演示、接待、办公、沙盘控制、展品贮备等六个区域。在哈尔滨市建筑艺术馆内,有1:600的哈尔滨市区微缩景观模型图,面积为396平方米,是中国第二大城市沙盘。

犹太新会堂展现的是《凝望-建筑艺术展》、《犹太人在哈尔滨—历史文化展》。会堂内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展示了犹太民族在人类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杰出贡献,再现了犹太人在哈尔滨的生活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