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芬艾粉底最好的产品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美卡芬艾粉底已成为时尚彩妆的代名词,指引彩妆流行趋势,为专业人士顶礼膜拜。美卡芬艾粉底提出艺术生活化的概念,卓然不凡又简捷实用,拥有它即拥有了魔力,让你有能力成为自己的专业化妆师。

美卡芬艾粉底是创始人出于对艺术的热情以及对**的追求而诞生的。刚开始时,每件产品均由创始人亲手制造,因此往往要预定数个月才能拥有一样。美卡芬艾粉底不断推陈出新,提出艺术生活化的概念。

美卡芬艾粉底一方面把产品品质不断提高,另一方面把产品改良得更**,令产品质量各方面都高高在上又简单易用。美卡芬艾粉底专业地位进一步提升。办学的目的除致力培育更多专业彩妆师外,更重要的是希望把化妆技巧传授给每个热爱彩妆的人。

美卡芬艾粉底**的**远不止这些。近200种不同色款的眼影,过百款的口红,不仅质地细腻,而且色彩**,所见即所得;美卡芬艾粉底齐全的艺术化妆工具刷,全部源自于法国设计与制造。这一切令在彩妆界的地位举足轻重。

项目优势

美卡芬艾粉底已不仅仅为专业彩妆师所*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喜爱并接受这个品牌。

美卡芬艾粉底近200种不同色款的眼影,过百款的口红,不仅质地细腻,而且色彩**,所见即所得

美卡芬艾粉底通过支持音乐剧雪狼湖及中国*个豪华时装品牌上海滩时装秀等等化妆活动,得到业界高度褒奖。

美卡芬艾粉底在世界56个国家拥有超过100家精品专卖店,每天更有专业彩妆师驻柜,为客人提供度身定制的彩妆指导。

加盟政策

合作流程:

1、 美卡芬艾粉底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 美卡芬艾粉底合作申请:填些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3、 美卡芬艾粉底实地考察:到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4、 美卡芬艾粉底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5、 美卡芬艾粉底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运营指导: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