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更新时间-步步惊心丽什么时候更新?优酷会员每周更新几集?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步步惊心丽更新时间-步步惊心丽什么时候更新?优酷会员每周更新几集?李准基和IU主演的《步步惊心:丽》也将登陆优酷会员,那会员每周更新几集呢?来瞅瞅

韩版《步步惊心》要来了!近日,IU、李准基主演的《步步惊心:丽?播出时间曝光,该剧将于2016年9月与中韩两地观众见面。

19日,据中国媒体的报道,自去年11月开始拍摄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将于今年9月份在中韩同步播出,另外唯美浪漫的韩剧《任意依恋》也将登陆中国荧屏,剧迷们又可以零时差追剧了。

步步惊心丽更新时间-步步惊心丽什么时候更新?优酷会员每周更新几集?版权已经落户优酷,并将与韩国同步播出

标签: 步步惊心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