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生活品牌博览会由中国**商会、振威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展会得到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英中贸易协会、中国意大利商会、中国法国工商会、汇丰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大华银行等机构鼎力支持。北京****生活品牌博览会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具**性和影响力的**生活品牌宣传平台。

170亿英镑——中国登顶全球高端消费市场

Luxury China构建**生活方式体验殿堂

中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中国持续扩张的消费品市场规模中,高端消费品市场规模扩张速度将会更快。金银珠宝增长42.1%,精品家具增长32.8%,高端手表增长18%;高端建筑及装潢增长30.1%,购买高价商品或接受高价服务的消费人群不断扩大。英国《每日邮报》称,中国人对外国高端品牌的需求不减。专家预测2016年中国**品消费将达17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700亿元)。这一数字占全球**品市场1/5,中国将成为世界*大**品消费国。

北京****生活品牌博览会将满足一切高端生活所需,已成为亚太地区*具影响力的**生活方式体验殿堂,是国内外高端品牌在中国宣传推广和消费的第一平台。第四届北京****生活品牌(**品)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1日至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如果您是下列产品的制造者,请即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