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门业展览会已有15年历史,其集团公司所举办的北京建博会已成功举办22届,是国内三大建材展之一。

仅国内方面,二大展会拥有二十几年积累的家居、家具、装饰工程、建材市场等资源数据库近200万份和成熟、**的观众邀请渠道。全国县级及以上城市均有合作者对展会邀请函、门票进行派发的团队,从而有效**宣传的国内全覆盖及**到达。

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对家具行业的持续关注已有5年,在举办北京门展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开发、积累了大量家具行业客户信息数据。并多年派员参观上海、广东及国内其他区域家具展会以及国外诸如米兰等大型家具展会,对家具行业有比较成熟的认识,与国外多个家具行业组织保持着有效沟通。

布展时间:2016年6月29日-30日

展览时间:2016年7月1日-4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祥路88号)

标签: 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