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芝恋加盟7天即可学会技术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美味时尚的台湾小吃自传到大陆就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与追捧。餐饮市场广阔,**不断,想要在新的一年里快速致富,投资台湾小吃是很不错的选择。三角芝恋小吃,来自台湾的美味,有着宝岛的秘制风味与风情,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场*爆。

三角芝恋小吃源自台湾脆皮主题烧,使用台湾师傅手工技巧,爱心低温熬制奶酱,无油无烟烘焙而成!三角芝恋小吃要追溯到**时期,台湾着名美食家张之远先生起初将红豆、玉米等加入调开的小麦粉面糊里煎烧后放在食摊上卖,皮酥馅足、味美价廉,广受食客好评。

后来,张先生开始使用牛奶作为原材料,并在面糊里调入*家秘制酱料,为了外观更加吸引食客,研制出了三角的造型,更是轰动大街小巷。因每份主题烧都是外型可爱,内馅儿味鲜而香,多款花式搭配给人爱恋惊喜的同时,又有丰富的营养快乐,故名之曰三角芝恋。很快,三角芝恋小吃从台湾被**到全国各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小吃。

如今,三角芝恋小吃跨越海峡从台湾传到大陆,*特的饮食理念,超炫的口感制艺无不备受青睐。总部派遣**研发师历经18个月在台北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三角芝恋技术,并引进节能环保的中频加热工艺,使三角烧在加工过程中能更好的保留色、香、味,将台湾的先进生产工艺与特色口味相结合,大胆创新出数十种别具风味的三角芝恋小吃系列产品,一经**便已风靡全国,无数烧迷无不趋之若鹜,争相*购!

项目优势

1.特色鲜明:口味*特,品种丰富,在台湾有悠久的美食文化底蕴。

2.区域保护:繁华区域 300米以内不允许发展第二家,非繁华区域500-1000米以内不允许发展第二家。

3.产品优势:*家垄断技术,精选台湾精制原料,配以**原材料辅料烹制,打破传统制作工艺,精心研发改良,严格把控每道程序。

4.品牌优势:统一VI形象,原料统一配送,别人难以模仿。

5.运营优势:成熟的合作体系和丰富的运作经验。

加盟政策

1.选址支持:按照您的资金以及当地商圈分布情况,帮您确定*高性价比店面!

2.迅速立店:总部在您开店前全天跟踪指导,让您快速立店,迅猛**!

3.体验培训:十年餐饮经验的**技师亲手指导,让没有任何经验的您快速变食神!

4.店面装修:全套品牌形象包装,提供装修效果图、设计图,有店马上就可施工!

5.运营指导:参加总部运营老师的商学院课程,复制成功店面经验,让您挣*无忧!

加盟条件

三角芝恋加盟,7天即可学会技术,三角芝恋加盟仅需万元,三角芝恋加盟,,一对一培训指导,小投资,高利润,整店输出模式,轻松经营。三角芝恋加盟,低成本投资,0经验加盟,整店输出,无忧创业,三角芝恋加盟,迷你投资,快速回本,短期学会即可开店,赶快点击留言咨询吧!

三角芝恋加盟条件:

1、对餐饮事业充满信心,愿积极加盟“三角芝恋”之单位和个人。

2、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有上进心,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4、愿接受三角芝恋总部的管理,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

5、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三角芝恋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6、必须按三角芝恋总部要求,统一悬挂三角芝恋形象招牌。

7、愿自觉维护三角芝恋品牌形象,不得借“三角芝恋”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三角芝恋,1店=1O店,烤肉口味正宗,回头客1OO%。三角芝恋,280种口味适合大众。三角芝恋,行业拥有300亿/年的营销额,真正的商机无限,相比传统面馆,三角芝恋利润高达60%!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加入!

标签: 三角芝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