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历史结局】武神赵子龙貂蝉结局怎么死的?貂蝉喜欢谁?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貂蝉历史结局】武神赵子龙貂蝉结局怎么死的?貂蝉喜欢谁?《武神赵子龙》*美貂蝉娜扎**集登场惊艳四座,网友大呼太美了!貂蝉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呢?来瞅瞅

貂蝉喜欢的应该是吕布而不是赵子龙,剧中她一开始是为了利用吕布,但是后来两人假戏真做,喜欢上了对方。貂蝉的死因说法很多,但是*常见的一种说法是同吕布一样被处死。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中的“闭月”是用来形容貂蝉绝色之美的。三国**美女,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跟赵子龙以姐弟相称,她牺牲自我的高洁精神让赵子龙始终为之敬重和感叹。

作为三国历史中*为闻名的女子,貂蝉的事迹在史书中却少得可怜。鲁迅先生所着的《小说旧闻钞》说,有一本失传的《汉书通志》记载:曹操未得志时,先诱董卓,进貂蝉以惑其君。

标签: 貂蝉历史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