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莹内衣最美丽的行业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汕头奥杰莉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着名的女性内衣生产基地---汕头陈店镇,姣莹内衣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姣莹内衣公司创业于1991年,经过十多年的不断探索与发展,现已是拥有进口设备四百台套,员工600多人的中型企业。企业严格遵照ISO-9002**质量标准进行生产与管理。

姣莹内衣主要产品文胸、**,在国内、**市场中均受到客户的青睐。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并且逐步发展束裤、紧身衣、睡衣等领域。“**的材料,**的工艺,大众的价格”是我们的产品定位,让消费者以低价格得到高品位的享受。姣莹内衣根据各年龄阶段,消费品位,地域特征设计出各自风格、功能、尺码的产品来满足多层次的需要。

“不满足于现状,追求日进一步”是我们的工作理念,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面对我们的将是机遇和挑战,姣莹内衣将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工艺、舒适度、扩大消费群体、巩固品牌知名度,**国内**,同时让我们的品牌走向**市场,拓展为**品牌。

内衣行业是*美丽的行业,“美丽事业,快乐经营”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姣莹内衣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把美丽的姣莹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同时也让我们的广大合作伙伴在经营中感受到成功的快乐。

项目优势

娇莹内衣品牌定位

★目标市场:面对中档消费市场;

★消费群体:以18岁至35岁,注重品质和时尚风格的都市丽人为主要消费对象;

★风格定位:“姣莹”内衣系列产品始终大胆引用****流行色素,在保持活泼、时尚风格的同时,接合市场需要逐步增加温馨、雅致的品牌。风格:在设计方面,“姣莹”内衣不断推陈出新,强调简洁流畅的线条,亮丽素雅的色彩组合;

★价格定位:文胸:零售价40元至98,**:零售价:18至40元

娇莹内衣品牌荣誉

2003年娇莹内衣获得“中国知名内衣产品质量****品牌”

2004年娇莹内衣获得“全国消费者质量***产品”

2005年娇莹内衣获得“采用**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2005年娇莹内衣获得“中国着名品牌”称号

加盟政策

娇莹内衣加盟要求

1、加盟商对内衣行业了解,并对经营内衣有较浓厚之趣;

2、有合法经营的营业执照与营业场地;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加盟商经营场地营业面积不低于15平方米;

5、认可“娇莹内衣”品牌,并能接受总部的各项市场管理之规定;

6、在经营店中,娇莹内衣产品数量比例不低于50%;

7、能配备专职的“娇莹内衣”品牌导购人员;

8、有3至5万的市场前期启动资金。

娇莹内衣加盟流程

1、客户来电索取加盟粢;

2、客户了解加盟政策加盟制度;

3、客户填写加盟申请表;

4、客户正式提出加盟申请;

5、娇莹内衣公司派代表加盟者现场进行考察评估;

6、双方签订加盟合同;

7、娇莹内衣公司对加盟者进行筹备、装修、开业指导;

8、公司的后期跟进维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