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又是一年房交会,今年2016年成都春季房交会即将*热来袭!想买房?赶紧随小编来“*房”啦!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时间定于4月29日到5月3日举行

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6号馆盛大举行。截至目前,已有保利、绿地、蓝光、万科、中铁二局、和记黄埔、阳光壹佰、华宇、中德、蓝润、雄飞等众多品牌房企报名参展,参展楼盘达百余个。

郫县、新都、大邑、都江堰、青白江和天府新区等区市县也已报名组团参展。成绵乐城际客专沿线的绵阳、德阳、广汉等城市也表示将组团亮相。此外,众多海南、云南、青城山、新加坡、澳大利亚等海内外旅游地产项目也将组团参与本届房交会。本届房交会的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4月29日到5月3日,千万别错过额!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2016***的小生意

2016低成本高利益的项目

2016****行业之一

2016*能**的***

小本起步下一个土豪就是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