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购购...2016春季成都房交会购房优惠/亮点-成都春季房交会优惠多多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购购购...2016春季成都房交会购房优惠/亮点-成都春季房交会优惠多多。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6号馆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春季房交会,来看看今年房交会有啥亮点啦!

在本届展会上,还有一大亮点,则是将*次推出“成都购房俱乐部”置业导购服务。据了解,为了让房交会真正为购房者提供置业指导,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本届展会组委会将**10-20家参展楼盘共同发起“成都购房俱乐部”。

购房俱乐部将面向所有想到成都置业的购房者提供透明优惠、楼盘实时导购、政策咨询、楼盘投诉处理、房屋备案查询等众多“一对一”、“一站式”的**公益、阳光透明的常年置业服务,购房俱乐部所有推介楼盘将严格筛选,并实实在在给出俱乐部购房者专享的购房优惠,参与企业和购房者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只要市民有购房需求并登记加入俱乐部提出购房需求,即可享受俱乐部的系列服务,即使房交会未实现购房,春交会后俱乐部还将继续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一对一的跟踪置业服务,直到购房者完成购房置业全过程。

购购购...2016春季成都房交会购房优惠/亮点-成都春季房交会优惠多多!4月29日到5月3日,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咱不见不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