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优惠政策-沈阳春季房交会买房有什么优惠?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优惠政策-沈阳春季房交会买房有什么优惠?据悉,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购买房交会参展楼盘享受“房交会购房补助”优惠政策,具体详情随小编来瞅瞅

个人购买房交会参展新建商品房给予购房补助: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在享受我市其他购房补贴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购买惠民楼盘享受购房补助、价格补贴、契税补贴优惠政策

对个人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的新建商品住房,除享受**给予的房交会购房补助外,还可享受价格补贴和契税补贴优惠政策:购买40至168平方米的 (含本数),交5000~20000元抵顶1万至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同时,对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本数)的,按照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返款。对购买90至168平方米的(含本数),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返款。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优惠政策-沈阳春季房交会买房有什么优惠?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优惠多多,心动不如行动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