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什么时间举办?购房有何优惠?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什么时间举办?购房有何优惠?本届房交会将进一步满足购房百姓的刚性和改善性需求,沈阳春季房交会购房有何优惠?随小编来瞅瞅

(一)本次春季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企业销售的商品住房,可享受购房补助政策。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30元;购买90~144平方米的(含144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50元;购买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补助150元。

(二)下调二套房贷款*付比例。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低*付款比例调整为40%。

(三)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四)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对合理住房消费的支持作用。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套普通自住房,*低*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低*付款比例为30%。

2016沈阳春季房交会什么时间举办?购房有何优惠?优惠政策惠及更多市民.....有空不妨来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