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氏蜂蜜值得投资好项目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詹氏蜂蜜好选择,现代紧张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的身体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人们向往自然健康的生活品质。詹氏蜂蜜系列所有产品均系蜜蜂采集大自然植物精华的天然产品,***、无任何人为的添加剂,以“崇尚天然,力求纯真”为本,真正做到“一真二纯三鲜”,詹氏蜂蜜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詹氏蜂蜜的养蜂技师们每年走遍中国大江南北,奔走于海拔500米以上的大山,精心考察选择无工业污染无农业污染的蜜源地,**了蜂产品来源的纯洁和可控。与众不同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难忘的舌尖享受和健康的养生产品,是市场**产品。*热市场,****,詹氏蜂蜜加盟项目*热进行,总部有实力,是非常可靠的加盟后盾,全力助您走向成功。

詹氏蜂蜜所属公司已通过ISO900**质量体系认证和QS国家强制食品安全生产和市场准入认证,以及有机食品认证认可,拥有40多个**,被评为韶关市“名优产品”、“韶关市农业**企业”、“广东省着名品牌”.詹氏养蜂场蜂业有限公司高层把握机遇进行战略调整,在广东省内市场牢牢站稳脚跟的基础上,正在把营销网络伸向全国,把高品质、高安全性、高信誉的詹氏蜂蜜产品带给更多的人!

詹氏蜂蜜招商总部实力雄厚,真诚邀请您的加入,共享甜蜜事业。品质**的蜂产品,强大的企业实力,完善的企业管理和严格的把关,都使得詹氏蜂蜜在市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是个非常*热的品牌,也是值得投资的项目。

项目优势

詹氏蜂蜜是一个得天*厚,拥有*特天然资源的太平洋西南部国家。詹氏*有的蜜源,以其*特的抗菌特性闻名于世,詹氏蜂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酸、酵类、生物活性物质、乙酰胆碱等,共180多种。

产品优势,詹氏蜂蜜蜂产品种类齐全,所有蜂产品均自产自销,是***、***的绿色食品,真正做到“一真二纯三鲜”.公司承诺:假一罚十。

竞争优势,加盟风险小:企业发展稳:几十家直营店;覆盖全国的几千家终端零售点。詹氏蜂蜜产品优势强:品种多;质优、价实。进货无风险:零风险退换货制度。

成功概率高:加盟一家,公司**成功一家。

支持优势,詹氏蜂蜜招商总部提供统一的店面形象、快速的货运保障、成熟的运营模式、严格的市场保护、务实的营销策划、完善的售后服务、更低的进入门槛、发展的快速稳健。

詹氏蜂蜜采自詹氏最偏远***的原始森林中的野生植物酿制而成,是一种***,***的健康保健蜂蜜。它能够促进人体消化吸收、增进人们的食欲、提高机体免疫力、调节内分泌及新陈代谢,在牛奶中加入该蜂蜜可促进人体对钙和镁的吸收。

加盟政策

詹氏蜂蜜中的麦卢卡蜂蜜被称为詹氏的“瑰宝”。一则因为麦卢卡这种花只在詹氏岛上可以见到,目前全世界销售的麦卢卡蜂蜜都产自詹氏;二则是因为麦卢卡蜂蜜价格昂贵,被人们称作“液体黄金”。

1、总部为合作商提供一对一的开店指导,协助制定店面购置清单,提供设施的优质供货商,与购置指导。

2、总部对合作商店面经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帮助加盟商一起解决问题,创造更大的价值。

3、物流中心强大的信息系统,保证能快速接单,快速发货,物流配送,成本低,速度快。

4、总部培训师分别为合作商提供理论培训、技术培训、手把手教技术。的优势、高品质的产品、齐全的品种、完善的服务,建立以加盟、代理为中心的赢利模式,是詹氏蜂蜜加盟商获取丰厚利润的保障。

詹氏蜂蜜是蜂蜜产品中少有的***蜂蜜,它有麦卢卡混合蜂蜜、瑞瓦瑞瓦蜂蜜、三叶草蜂蜜、野地蜂蜜多个系列产品。

加盟条件

蜂蜜能够润肠通便,美容养颜,是非常养生的产品,市场上的很多蜂蜜都有掺假,消费者在购买蜂蜜的时候信赖像詹氏蜂蜜这样的大品牌。

1、詹氏蜂蜜加盟商必须是自然人;投资者本人或授权指定专人为加盟连锁店的全职负责人;具有较高的信誉度和强烈的事业成功愿望。

2、重视合同、遵从约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詹氏蜂蜜加盟商要能正确看待和承担风险;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具有激励员工及管理员工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卖场客情关系,能获得最优惠的费用待遇。

3、具备良好的现代服务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正当经营记录;有能力筹备资金,有能力按规定物色适当位置和面积作为詹氏蜂蜜的经营场所。

4、希望拥有一份收益稳定的事业,愿意和连锁建立长久伙伴关系,做大市场。

5、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詹氏蜂蜜,顶级品质,带来甜蜜好滋味,属于蜂蜜中的极品!投资詹氏蜂蜜,经营小本生意,货源稳定,致富不再难!低门槛进入,高利润回报,多重支持保障,给您最可靠的投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