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大吗?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大的概率?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大吗?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大的概率?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人民币理财相对于股票、期货等投资来说风险要小,但并非****。那么,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大吗?

利用银行的理财产品来保值增值,不要期望用它去**,平常心。理论上,定期存款是****的。理财产品肯定是投资行为,有投资自然就会有风险。银行会推出一些定期存款的理财类产品,与股票,基金相关的理财产品,当然也有**等交易,也有一些货币基金国债等。理论上,定期存款类的理财产品是不会有风险的。除非银行破产了,目前这种情况是很少发生的。

有风险,只是比起其他金融产品风险略低,银行的理财规划师等工作人员是不允许向客户允诺*低收益和风险共担的,但是为了争夺客户,有的银行会跟客户间接说风险几乎为零之类的,但是不能轻信,还是要自己经过一番了解再做决定。建议你可以尝试p2p这种理财模式,收益比银行的高,风险还比较低!

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大吗?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大的概率?您在银行办理的任何存款及理财业务其实都有风险,只是产品本身风险的高低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