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2016理财产品一览】2016年建设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建设银行2016理财产品一览】2016年建设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近很多朋友都在问建设银行的**型的理财产品哪些比较不错,建设银行2016理财产品一览:

建行理财产品不少,但是收益很少,现在P2P这么流行,干嘛不试试在爱投资这样的平台投资了,收益高多了,能达到10%左右。

只要您有闲置资金,不管是**,还是三年,建行乾元开放式理财产品的收益都能满足您!让你享受活期存款的便利,*着固定期限的收益,这样的产品哪儿找,开放式理财产品您选好!收益比定期高,期限非常灵活,建行日日鑫高、日鑫月溢您选择!!!

【建设银行2016理财产品一览】2016年建设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2016建行银行开放式理财产品,随时申购,资金实时扣划;随时赎回,资金实时到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