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王子童装充分满足儿童市场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佐丹王子童装已进驻许多国内一线商场系统,在众多一二线城市均有销售网点,几百余家佐丹王子童装专卖店(柜)遍布全国各地。佐丹王子童装作为童装行业的一个新锐品牌,**品质,中档价位的品牌形象已得到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佐丹王子品牌市场占有率与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佐丹王子童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用更新潮、更时尚的“潮流可爱”童装震撼国内市场。自公司面向全国招商以来,便以*特的时尚设计、**的个性产品和**的营销方案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也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追捧。佐丹王子童装深入研讨儿童身材曲线发育规律,将研讨成果大胆融入经营,紧紧贴合现代中小学的休闲校服风格,上学在家皆能穿,处处满足儿童爱美心思!佐丹王子童装款式特别对两肩和腰部进行减压处置设计,宽松舒适,能够合理释放儿童身材,从小启发儿童的活动细胞,强化体质。

佐丹王子童装公司始终致力于童装行业,以品牌化,规模化作为公司成长的核心战略。以打造强势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在行业内**实施品牌战略远景规划,使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行业之巅,并依托品牌文化延伸到儿童用品,鞋帽、玩具等相关产业链,打造一站式购物**概念童装店。

佐丹王子童装有自己的着装文化,也自己的设计方式,它为孩子的童装添加新的色彩,融入新的生命。佐丹王子童装风范**潮流,大方、前卫、时尚、个性、品味、休闲,有套装、正装、休闲装、亲子装、运动装、公主风、绅士范、小清新等**系列、上百种款式、花色繁多,琳琅满目,平价狂欢购,美衣淘不停。佐丹王子童装,这样*一无二的中**童装品牌,市场前景无限。

项目优势

佐丹王子童装款式特别对两肩和腰部进行减压处置设计,宽松舒适,能够合理释放儿童身材,从小启发儿童的活动细胞,强化体质。

1、市场启动:对全国市场进行区域、人口比例、收入水平与消费能力的划分,针对不同地区,佐丹王子童装对投资者如何选择店铺提供合理化建议,并提供详细的开店启动方案,将丰富的开店运营经验、配套支持部门、广告客户资源、全面广告效应,整体提供给经销商。手把手教你开店,**投资者顺利开业。

2、产品更新:具备严格的渠道管理,注重设计生产各个环节的把关,****的品牌和**的品质,紧随潮流,迅速更新,**持续不断的*新童装款式推向市场,**经销商提高终端销售业绩。快捷的电子商务平台和高效物流配送系统,**各店新品上架全国同步。

3、品牌形象:所有合作者均可免费享用佐丹王子庞大而成熟规范的品牌效益,包括免费使用公司整体的视觉识别系统及企业品牌库。免费为合作者提供统一的员工服装、全套VI形象设计、形象宣传画、促销宣传单、客户店内POP广告等企业专属品牌形象支持用品。免费提供店面装修方案,免费提供开店经营用品和宣传品、经营证件、培训课程,经营手册等全方面支持,**全国所有专卖店形象的统一。

4、运营培训:提供全方位的店铺营运管理咨询及培训,由专业的培训师对终端导购进行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规则以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的培训、指导。不论经营者有无经验都让您成为真正的行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业。

佐丹王子童装市场非常火爆,有着更强的竞争力,更多的赢利点。投资佐丹王子童装店,让人们的投资更超值。

加盟政策

佐丹王子童装已进驻许多国内一线商场系统,在众多一二线城市均有销售网点,几百余家佐丹王子童装专卖店(柜)遍布全国各地。佐丹王子童装作为童装行业的一个新锐品牌,**品质,中档价位的品牌形象已得到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一、经营支持:一站式厂价供货,完善的进货、退换货等制度,**经营风险降至*低,加上强大的品牌支持,自然轻松经营。

二、物流支持:网上绿色通道,让投资者享受网上自由订货和退货事宜,大大方便经销商铺货,节省物流成本,增加盈利空间。

三、服务支持:多年经营心得倾囊传授,个性化经营问题专家指导,**佐丹王子童装加盟投资者掌握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开店驾轻就熟。

四、投资支持:根据中国国情,设定不同加盟模式,针对中小投资者降低创业门槛,多则十万少则万元,即可一显身手。

五、宣传支持:全国性覆盖宣传、差异事件行销、精细化服务公关,针对性广告让佐丹王子童装经营者轻松自如坐享财源。

佐丹王子童装公司始终致力于童装行业,以品牌化,规模化作为公司成长的核心战略。以打造强势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在行业内**实施品牌战略远景规划,使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行业之巅。

加盟条件

佐丹王子童装深入研讨儿童身材曲线发育规律,将研讨成果大胆融入经营,紧紧贴合现代中小学的休闲校服风格,并依托品牌文化延伸到儿童用品,鞋帽、玩具等相关产业链,打造一站式购物**概念童装店。

1、有成功经营的必须信念和强烈的事业心;

2、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见和长远的发展目光;

3、您必须具有资金实力与良好的商业信誉;

4、具有专卖经营管理经验与良好的经营口碑;

5、选择位于繁华商业街的店面作为经营店面,须按公司统一要求装修;

6、有良好的配合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贯彻总部的政策;

佐丹王子童装品牌自公司面向全国招商以来,便以*特的时尚设计、**的个性产品和**的营销方案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也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