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城堡童装赚钱好项目不容错过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加菲城堡童装专业童装品牌,是一家集童装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人才济济,实力雄厚,下设市场调研中心、新产品开发中心、品牌运营中心、客服中心等四大中心,包含技术部、生产部、销售部、服务部、企划部、**部、网络部等多个专业部门,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跨越式发展,现已形成了跨行业、跨地域的多元化产业格局,是由童装连锁向儿童业态综合经营转型的**企业,致力于以别具特色的童装及儿童周边产品,帮助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加菲城堡童装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在吸取欧、美、日、韩等国童装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成功的推出集玩乐、趣味、动漫于一体的新型童装——中国*家“玩乐主题童装”,并开辟了以[童装魔法城堡]为主题的经营策略。一经推出,深受儿童、家长、老师和**的热烈追捧及好评。

加菲城堡童装负责任的品牌才值得大家的信赖。加菲城堡童装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跨越式发展,现已形成了跨行业、跨地域的多元化产业格局,是由童装连锁向儿童业态综合经营转型的**企业,致力于以别具特色的童装及儿童周边产品,帮助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哪些童装品牌好投资?加菲城堡就是您的*选!

加菲城堡童装玩乐主题童装一经招商,快速打开了中国童装市场,*爆**于二、三线城镇,成为广大儿童和家长衷心喜爱、争相传颂的童装品牌,迅速成为中国新型童装行业的**者和佼佼者!

项目优势

加菲城堡童装让童装不仅仅是童装,更是一种能跟消费者直接互动的感觉与体验,从而**童装给消费者留下的传统印象,在消费者心目中塑造新的更为消费者认同的童装新形象,传递自己的品牌个性,赢得目标消费者的好感。加菲城堡童装市场优势:

1、靠产品就能跑赢市场的时代过去了。

2、靠渠道就能跑赢竞争的时代过去了。

3、靠设计就能跑赢品牌的时代过去了。

4、时代变了,唯有跳出童装之外看童装,给品牌加上附加值。

5、才能在行业领域里牢牢占据自己的位置。

加菲城堡童装以童装为载体,以1+N综合经营为发展方向,突破产品固有思维的局限,*创“玩乐童装”新概念:在满足服装的基础需求上,为童装注入了“玩乐”新元素,在孩子与童装之间架起了一座开心的桥梁。同时,一店并可购买儿童周边衍生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给经营者带来了更大的盈利空间。而这种**式的创新思维,必将引领童装市场未来。

加盟政策

加菲城堡童装很有创意,它的童装与众不同,让孩子穿出自己的风格。加菲城堡童装聘请了专业的童装设计师,根据孩子的喜好设计了童趣、清新、文艺、摩登等不同风格的服饰,瞬间吸引了不少家长朋友的注意力,让品牌在很短时间内就快速成长起来。加菲城堡童装加盟政策

1、产品支持:童装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高质低价,确保投资者在童装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2、广告支持:综合媒体全面轰炸,电视、网络、报刊、杂志全面覆盖,让加菲城堡童装家喻户晓,品牌效应不断提升。

3、运营支持:总部负责从市场调研、选址评估、装修指导、产品陈列、店面经营、管理培训、销售技巧等全方位的指导,让您的投资无风险,无后顾之忧。

4、物流支持:拥有高效物流配送系统,为投资者提供更为快速的货源到店率。

5、促销支持:总部统一安排节假日及其他促销活动,为提升店面销售额提供有力保障。

6、调换支持:对于过季滞销产品,总部负责进行调换,以确保正常销售。

加菲城堡童装很受父母孩子的喜爱,这与它的质量是分不开的。它在服装的面料选择上格外用心,它所使用的面料全部都是经过精选的优质面料,而且大多是以全棉的材料为主,再搭配上少许的羊毛、丝绸、混纺等面料,成为了人们的最爱。

加盟条件

加菲城堡童装推出集玩乐、趣味、动漫于一体的新型童装——中国*家“玩乐主题童装”,并开辟了以[童装魔法城堡]为主题的经营策略。一经推出,深受广大消费者与孩子们的热烈追捧及好评。加菲城堡童装童装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的公民或法人单位。

2、认同品牌价值与文化,理解并接受品牌经营管理模式,愿和品牌一起成长,分享成功。

3、强烈的品牌服务意识,有信念坚定的事业心、渴望成功的热情,吃苦耐劳的精神。

4、熟悉品牌经营运作,有较强的店铺零售管理和品牌的运作操控能力,并能亲自参与经营管理。

5、熟悉当地商业环境及消费形态,有广阔的人脉关系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及协调能力。

6、平稳、长期、积极的投资心态,不急功近利,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资和风险意识。

加菲城堡童装最主要的经营理念促成了它现在的成功,这番成功的经营理念就是以孩子为本的童装,这点做到了所有童装的设计都符合孩子的需求,而不是纯粹符合当代大人们的审美观,做到能够让小孩喜欢父母喜欢最后做到真正的盈利,而且与此同时将品牌的名气和品牌的,经营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