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创富无忧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宫廷国绣布艺画:中国民族手工艺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蕴含着人类*特的文化记忆和民族情感,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宫廷国绣布艺画蕴含着人类的智慧与**力于历史经纬的舞台上流芳千古。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发掘、保护、和弘扬中国传统工艺瑰宝,是每个炎黄子孙义不容辞的责任!

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扩大,为了及时完成订单,宫廷国绣布艺画企业决定将部分产品外发加工,并采用**上*流行的“分流式管理”分散加工。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因产品统一采用手工拼装,所以产量受到严重制约,董事会经研究裁定,采用降低成本、互惠互利的双赢模式,特面向社会寻求有实力、讲信誉和具有廉价劳动力的单位、家庭或个人加工合作。宫廷国绣布艺画联办分厂(**、监狱优先)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本企业珍视商誉、至诚至信,与您一起成就辉煌!

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宫廷国绣布艺画经过周密的市场探析,市场前景空间广阔,手工制作的产品在**上更是稀缺之物,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利润高于其它行业。宫廷国绣布艺画本着“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宗旨,以一颗诚挚的心,竭诚期待与各界朋友共同**艺术品的****。

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宫廷国绣布艺画随着海外市场不断扩大,特面向社会寻求“重**、讲信誉”的单位、家庭或个人合作加工,宫廷国绣布艺画决定采取降低成本、互惠互利的双赢模式,将部分产品外发加工。宫廷国绣布艺画怎么样?宫廷国绣布艺画纯手工制作,简单易学,无需设备基础,无需厂房,全程技术跟踪服务,前景广阔,商机无限,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宫廷国绣布艺画加盟优势:

宫廷国绣布艺画合作方式可根据生产方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如本人因主客观因素不便来京考察,可异地直接操作。总部在发货的同时可提供VCD教学光盘、样品及编号图纸,模具化生产,简单易学,一看就会。另发原料100-1000件,产品一律回收,宫廷国绣布艺画需**金1500元。

因公司寻求的是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了**客户的权益,宫廷国绣布艺画在****的同时,除每批费用及预付30%的费用以外,因考虑到合作客户组织管理人员操作过程中需耗费时间及精力,总部另给予总合作方月总计5%—10%的管理费作为奖励。具体分配如下:每月500件以内管理费为5%;完成500—1000件管理费8%;宫廷国绣布艺画超过1000件管理费为10%。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例如: 接产“福”字按每月发货量1000件计算,宫廷国绣布艺画****的同时结算加工费共计22000元,管理费为22000×8%=1760元 如下月提货1000件,同时提前预付您6600元的加工费,即下批总加工费的30%。当日邮局汇款到您名下,余款收货时付清。宫廷国绣布艺画完善的服务从技术到生产一路为您保驾护航。

宫廷国绣布艺画免费供料:所有生产原料长期免费供货(散件),您只需组织生产即可。在家生产,轻松赚钱。

以销定产: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拥有大量的产品生产订单,宫廷国绣布艺画**生产商一年四季都有足够的订单生产,**不会因为无单而停工,也不会出现生产完无人回收的尴尬,因为总部急需的就是大批量的成品货源,宫廷国绣布艺画所以才会选择异地代生产的形式分散生产管理轻松:整套工艺流程,总部已为您量身定制。来料生产赚取生产费,无需工商、税务等费用,宫廷国绣布艺画不需要店铺,介入门槛低,无需担心市场风云变化,周转资金少启动容易,低风险,无论是自己动手,还是雇人生产,您都可以轻松管理,宫廷国绣布艺画轻松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