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苏米秀女鞋 区域保护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米苏米秀女鞋个性时尚目前是年轻人的*爱,在选择衣服鞋子方面时尚成了我们的*选,米苏米秀女鞋的风格简约明快、高贵典雅,继承韩国女性注重展示自然美和曲线美的设计理念,市场前景广阔。产品品质****,积累了一批年轻女性的追棒。一直定位亲民线路的价格策略,现每日都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国的定单,米苏米秀正在加速迈向品牌**化的步伐。米苏米秀诚邀您的加盟

韩国米苏米秀女鞋做为国内女性时尚新锐,在近几年中,以其*特的市场营销理念,及**的产品品质,成为国内女性箱包鞋帽类的的**者之一。米苏米秀现以其品牌的*特魅力,引进韩国一级生产技术及整个生产供货流程,选用**的上等面料,在中国本土加工生产。米苏米秀女鞋产品在进入国内市场不到3年的时间里,多次受到多家主流媒体轮翻报到**,包括瑞丽女性,太平洋女人,onlylady女人志,E风尚等,网络搜索人气每日聚增。

米苏米秀女鞋一站式供货服务,多种需求模式,米苏米秀针对大众女性的消费需求,设计出多款女鞋,不论是那种,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米苏米秀女鞋的定位人群较为广泛,更是迷煞万千顾客。

米苏米秀女鞋全面覆盖成**士、白领丽人、大中学生、青春少女等各种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人群;产品层次,从美国世界****到****产品涵盖高中低档,各种消费者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商品,米苏米秀女鞋适应群体跨度大,辐射面积广,米苏米秀米苏米秀彻底让经销商盈利,给消费者让利的三方共赢局面。

项目优势

米苏米秀时尚品牌女鞋实行无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所有产品均低于成本价供货,保证经销商100-300%的销售利润。基于公司高效的物流配送平台,利用总部的电子商务平台,经销商可直接选货,不用出门,需要的货品将及时、准确的送达到经销商所在地。

1、多年实战经验:品牌十多年来曾旗下品牌男女鞋打版及贴牌生产。

2、连锁零售管理:多年来在全国同类产品市场拥有一定的销售实力,而且实行连锁零售管理模式,拥有卓越的营销团队,销售盈利不是难事。

3、产品质量过硬:所有的产品质量都严格实行国家三包规定。

4、操作简单:从第一家店到现在已经有多家店铺,多年见证脚踏实地的每一步,多家店铺见证,成功可以复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审美观念的转变,人们对服装、鞋子的要求越来越高。米苏米秀女鞋以优雅的风度,柔和的线条,内敛的奢华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品牌米苏米秀完美地诠释了女鞋的魅力,展现了高贵典雅的女性气质和风范。

加盟政策

米苏米秀时尚女鞋采用高贵豪华的皮质,色彩绚丽,做工精良,用美国的传统工艺加上现代科技,一直致力于捕捉时代精髓和时尚焦点,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腿脚曲线间巧妙过渡,高跟皮鞋,长筒皮靴等都以线条为标志,性感地演绎女性腿部的风情和美丽,品牌主要为社会的成功女性打造,配合个人演绎,让人感到舒适,自然和高雅,便是恒久经典的款式。

1.在开店前期公司总部指派专业人士量身制定投资分析风险评估报告,把的投资风险降到*低;

2.由总部进行从地址的选择到人员的招聘*系统的指导,从基本的培训到正式的运营,一路的开店程序都有总部为你排忧解难;

3.联合国内知名商学院制定了一套完善的金牌培训体系,打造专业营销队伍,成就梦想事业;

4.总部会根据店面大小以及市场需求确定*合适的商品组合;

米苏米秀时尚女鞋,多种系列产品演绎释放美丽。米苏米秀女鞋登陆系列演绎2011*新款女鞋凉鞋,全新绿松石登陆人类星球,带您体验神秘异域风情!米苏米秀女鞋聚焦系列演绎个性自我,从脚下开始,聚焦时尚,诠释镁光灯下360度立体之美!

加盟条件

米苏米秀女鞋典藏系列演绎经典时尚,你不可以阻挡潮流,但可以引领时尚;你不可以储藏时间,但可以让经典轮回;典藏时间,让品味升值!米苏米秀女鞋逆时尚系列演绎平底鞋也可以性感和时尚,高跟鞋丛林的竞争中选一款平底鞋!有时候“逆时尚”更能!

1、对女鞋有充分的了解;

2、认同品牌文化,认同经营管理模式;

3、具有大专以上的学历;

4、具备3年以上的经营经验;

5、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度;

6、有*立承担投资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

米苏米秀女鞋惩治系列演绎释放,购买一双性感豹纹凉拖,惩治连日来的不良品味!米苏米秀女鞋建筑系列演绎锋尚,炫美正盛,恰需要一双建筑风罗马凉鞋来点睛!米苏米秀女鞋人体动力工程学系列演绎健康美足,立体滋养,保健养生需要一直爱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