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家纺怎么样开创刺绣工艺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欧克家纺怎么样?它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纺织用品公司,专业研究开发天然纤维类、天然彩棉类、高新**类的家居用品,公司自创建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发展成为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家纺用品企业。欧克家纺怎么样?公司在研发新产品、**新市场的司时,坚持双向增值的理念,不断完善生产体系、销售体系、服务体系、企业文化体系,以更加勤勉的心态,**着人新的高峰。

欧克家纺怎么样?公司精心打造的品牌,制定了****晶牌为目标的战略发展思路,在品牌形象、品质、销售,服务等方面力求日臻完荚,并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欧克家纺怎么样?将产品向天然化、健康化推进,以其优异的品质、关爱的价位、贴心完善的售后服务,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欧克家纺怎么样?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在“被”类产品的填充料、面料的研究及制作工艺的改进方而汲取了****的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欧克家纺怎么样?推出了尊贵型天然被系列,特新纤维蚕丝被系列、特种纤维被系列及时尚聚酪纤维被系列等天然、环保、健康的产品;同时将天然纤维纺织原料与传统刺绣工艺**融合,**了“绣艺被”的先河!

欧克家纺怎么样?品牌坚持家纺文化的内涵与外延的**结合,尊重居家生活与睡眠科学性、舒适性、实用性、美观的统一, 推祟生命与**、绿色与环保的市场需求原则。欧克家纺怎么样?坚持***的选料,以精益求精的工艺和*到的设计理念,融合东西方文化与艺术的精髓,将款式、面料、色彩、图案等元素有机地融入家纺用品的设计中,打造出以时尚、健康、绿色天然为鲜明特色的经典名品。

欧克家纺加盟优势:

欧克家纺公司在研发新产品、**新市场的司时,坚持双向增值的理念,不断完善生产体系、销售体系、服务体系、企业文化体系,以更加勤勉的心态,**着欧克人新的高峰 !

欧克家纺椭圆型是对圆形空间的进一步拓展,标志变形字母 “o” “K”作为组合,惟妙惟肖。延伸的圆形象征着整体、圆满完善与和谐。上下形态的突破寓意公司发展无限。倾斜的形态极具运动感,充满着生命活力。 里面还有一个“1”隐含在里面。代表企业永争第一、产品第一的两种含义。

欧克家纺标志的造型简洁, 既符合现代审美意识, 又有企业不断完善的进取之心,具有家纺行业特征,方便各种场合应用。

欧克家纺品牌坚持家纺文化的内涵与外延的**结合,尊重居家生活与睡眠科学性、舒适性、实用性、美观的统一, 推祟生命与**、绿色与环保的市场需求原则。坚持***的选料,以精益求精的工艺和*到的设计理念,融合东西方文化与艺术的精髓,将款式、面料、色彩、图案等元素有机地融入家纺用品的设计中,打造出以时尚、健康、绿色天然为鲜明特色的经典名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