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耿纯结局】耿纯为什么要刺杀高则?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耿纯结局】耿纯为什么要刺杀高则?新进小生张赫在热播剧《武神赵子龙》饰演“耿纯”一角,龙耿纯结局是什么呢?来瞧

子龙》饰演“耿纯”一角,是常山郡郡守夏侯杰的得了部下,儿夏侯杰正是夏侯轻衣的父亲。众所周知夏侯杰虽然表面上服从于权臣董卓,内心却还有忠义良知,早就想反了董卓,加上袁绍和公孙瓒拉他入伙,十八路诸侯已经集结,夏侯杰也准备入伙一起反董。

然而高则虽然是夏侯杰的女婿,不过已经十几年没有见了,感情并不深,高则还是董卓的得力手下,为怕走漏风声,夏侯杰在手下耿纯的建议之下派人去真定秘密的询问高则的意思,要是他愿意站在自己这一方一起反董就皆大欢喜,要是不同意就找机会除了这个祸患。

武神赵子龙分集剧情中夏侯杰还是心软,留情面的,交代耿纯不准伤高则的性命,不过耿纯知道高则为人狡猾,担心以后对主公不利,要斩草除根,带着人马去真定县刺杀高则。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标签: 武神赵子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