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董卓结局】董卓被赵云杀了没有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董卓结局】董卓被赵云杀了没有?《武神赵子龙》第8集赵云准备为名除害和为父母报仇杀了董卓。董卓被赵云杀了没有?

董卓身边有吕布贴身保护,尽管赵云的天赋**,功夫也进步很快,拿着青釭剑的他根本不是吕布的对手,被吕布逼的退无可退,关键时刻一个拿着倚天剑的黑衣人出现,抵挡了吕布的进攻,和赵子龙的青釭剑合力对战吕布,就算如此还压制不住骁勇善战的吕布,黑衣人和赵云只能趁机逃离。

云刺杀董卓自然是失败了,这个黑衣人就是夏侯轻衣请来的高则,高则也是看在轻衣的面子上才出手营救的。高则把赵云送至夏侯轻衣身边,担心吕布怀疑就匆忙的离去了.

标签: 武神赵子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