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艺考成绩查询】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方式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艺考成绩查询】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方式。2016各院校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陆续开通中,下面今年华南理工大学艺考成绩查询详情随小编来瞧瞧

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艺术类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时间一般在每年的2月—4月,具体的成绩查询时间请继续关注华南理工大学官网的通知。同时,在2016华南理工大学艺术类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武汉美术网*页也会实时播报,考生可关注本网站*页动态。

1、由于查分的考生众多,院校官网有时会出现无法卡顿的现象,考生可错开查询高峰期或者尝试换个浏览器查询!

2、成绩查询需要用到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号码,请考生提前准备好。

查完成绩之后再看看自己有没有过线吧

有的院校是会提供合格分数线,考生成绩达到分数线以上的即为合格;有的院校则会发布考试合格名单,考生自行打印合格证,具体合格情况请以院校官方发布的公告为主。

【2016艺考成绩查询】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