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艺考成绩查询入口-2016年山东艺考成绩什么时候在哪里查询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艺考成绩查询入口-2016年山东艺考成绩什么时候在哪里查询?山东的各位考生和家长们要及时关注高校艺考招生信息额!下面小编整理了山东艺考成绩查询详情

2016年参加山东艺考的考生可点击进入《山东高考成绩查询网站: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成绩查询。

艺术生的文化课学习*好分情况而定:如果考生联考成绩非常好,而文化课成绩薄弱,建议考生马上进入文化课的学习;如果考生需要冲刺省外一本院校,那么可以以专业课学习为主,兼顾文化课的学习,石家庄致远文化学校的王校长**强调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考的差不多了,那就尽快的进入文化课的复习,千万不要等到校考都结束了,再进入文化课的学习。

2016山东艺考成绩查询

标签: 山东艺考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