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考分数线】2016四川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艺考分数线】2016四川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2016年四川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时间及人口将由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6四川艺考分数线详情随小编来瞅瞅

近几年,不少考生高二甚至高三才开始学画画、学弹琴,临时抱佛脚,大多是因为文化成绩不高、希望通过艺考绕开单靠文化成绩上大学,将艺术高考当做是高考的捷径,投机考生数量盘大,从而使得艺考的初衷(选拔艺术人才)被扭曲。

温馨提示:

1、大家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登陆查询系统的时候会用到。

2、如果发现自己的成绩不符合预期,一定要联系老师、或者教育考试院的相关部门,联系复查相关事宜。

【四川艺考分数线】2016四川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2016年四川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时间及人口将由省教育考试院公布.....

标签: 四川艺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