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414硬件免费套餐】乐视硬件免费日截止时间 什么时候结束呀?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乐视414硬件免费套餐】乐视硬件免费日截止时间 什么时候结束呀?乐视硬件免费送免费送免费送啦!在414当日针对乐1s这款手机有套餐额!您来瞧瞧

在414当日针对乐1s这款手机有以下几种套餐供乐迷选择:

套餐一:花费1099元购买5年7个月的乐次元影视会员就免费赠送乐视超级手机乐1s一部,此外还会赠送易到用车100元优惠券。

套餐二:购买一年11个月的乐视超级体育会员,赠送乐1s太子妃32G版,并且赠送易到用车优惠券100元。

套餐三:1099元购买乐次元影视会员+乐视超级体育会员组合即可获得乐1s太子妃版以及易到用车优惠券。

此外在当天还将有多场**活动,有众多手机配件、耳机赠送,**的共同点是,乐视超级手机都是免费送!

【乐视414硬件免费套餐】乐视硬件免费日截止时间 什么时候结束呀?414当天不能错过的优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