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硬件免费日活动入口-乐视为何推出【硬件免费】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乐视硬件免费日活动入口-乐视为何推出【硬件免费】4月14日硬件免费日当天,除了买会员0元送超级电视外,还有更多壕礼相送,乐视为何推出此活动呢?

传统的消费中,高额购买硬件之后,还要为内容额外付费,既为入口买单,又要为进门之后的服务买单,消费者难免觉得上当受骗,花了一次*还要再花一次才能享受到完整的商品及其服务。而这样的模式已经将要过去,乐视就是从这个突破点,了解用户的真正心里上的需求,****,达到了为服务买单、硬件免费的目标。

乐视正是朝向这样的目标前进,*终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利益。许多企业都将企业价值放在*位,但乐视则不同,乐视比一般的企业更有野心。为了**而**,在贾跃亭的理念上是行不通的,乐视想要的是让用户为服务和价值买单,以此增进收入,这样的收入是持续性的,以用户的良好感知为基础的生态才是乐视的**开发生态。

「跨界化反,驾驭改变」正式乐视目前的经营理念,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才能真正俘虏用户的心理,才能让用户真心实意的喜欢上一个品牌。

乐视硬件免费日活动入口-乐视为何推出【硬件免费】4.13生态共享夜,4.14硬件免费日,期待广大朋友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