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精彩黑龙江 > 黑龙江生活 > 唐嫣和罗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罗晋唐嫣订婚了吗?

唐嫣和罗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罗晋唐嫣订婚了吗?

2016-04-13 来源: 3158财富黑龙江

唐嫣和罗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罗晋唐嫣订婚了吗?近日,有网友爆料,罗晋唐嫣不仅在片场牵手拥抱,还从同一电梯下楼出门去往片场,这........喜欢唐嫣罗晋的粉儿们肯定是坐不住了,赶紧的来瞅瞅

唐嫣曾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她的街拍照片,她所穿的运动鞋与罗晋所穿的运动鞋正是同款。这种种迹象,都不禁让人联想起这对荧幕情侣多年以来并不曾停息的恋情传闻。

唐嫣和罗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罗晋唐嫣订婚了吗?

自2011年首度合作《乱世佳人》而相识,唐嫣和罗晋传出恋情,彼时唐嫣刚刚与前男友邱泽结束恋情。之后,俩人又先后合作《X女特工》《克拉恋人》,其恋情传闻亦是愈演愈烈,甚至“罗晋获得唐嫣父亲认可,二人已经订婚”的消息一度尘嚣之上。

然而,正当近期唐嫣和罗晋再度在《锦绣未央》中谈情说爱时,记者却获爆料,二人戏内戏外都关系亲密,在片场也时不时会抱在一起。

罗晋唐嫣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罗晋唐嫣订婚了吗?唐嫣和罗晋果然又传绯闻了,罗晋唐嫣恋情真假,你们觉得呢?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