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第六季有可能死去的角色-权力游戏第六季哪些角色会死亡?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权力游戏第六季有可能死去的角色-权力游戏第六季哪些角色会死亡?《权力的游戏》第六季24日回归,看过第五季的朋友,根据五季剧集的发展,我们大概能够预测一下有哪些人物会身死人手:

权力游戏第六季有可能死去的角色-权力游戏第六季哪些角色会死亡?梅丽珊卓:在遭受了史坦尼斯•拜拉席恩的失败之后,梅丽珊卓的信仰遭受到了*大打击。她的未来充满了黑暗以及恐惧,在剧集的开始她孤守长城,安全无着。根据一些网友的猜测,梅丽珊卓将会成为琼恩•雪诺复活的重要助力,换句话说,她很有可能会因为帮助琼恩复活而牺牲自己的性命。

权力游戏第六季有可能死去的角色-权力游戏第六季哪些角色会死亡?塔斯的布蕾妮:美人”布蕾妮在原著中其实并没有踏足过北境,但是如果剧集与原著小说想要靠拢的话,布蕾妮的死亡可能性相当之高:在原著里,她在河间地被石心夫人(即复活的凯特琳•史塔克)抓获,几乎绞死。此后,后者以她为诱饵引诱詹姆•兰尼斯特,落入人手。但是在剧集中,这条线索恐怕会被编剧放弃。

权力游戏第六季有可能死去的角色-权力游戏第六季哪些角色会死亡?乔拉•莫尔蒙:乔拉•莫尔蒙罹患灰鳞病,此病无药可医。在第五季剧集中,他怀着满腔热情只为见自己心中女王大人一面。现在,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了,死亡对于乔拉•莫尔蒙而言再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来看,除非有**发生,否则第六集就将是乔拉•莫尔蒙的谢幕之季。我们**的疑问是,他会以怎样的方式死去,在死前又能做些什么事情?

权力游戏第六季有可能死去的角色-权力游戏第六季哪些角色会死亡?还有更多角色有可能死亡,各位速来坐等电视剧的开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