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售价-思域上市预售价格多少钱?思域配置、评测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思域售价-思域上市预售价格多少*?思域配置、评测。当第十代思域刚刚上市之后,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思域售价12.99-16.99万元,详情随小编来瞧瞧

第十代两厢思域从外形上看,前部与后部都充满肌肉感,并且改装的潜力也非常大,新车登场后将与福克斯两厢和高尔夫等车型形成竞争,但思域更加偏向于运动,无论外形还是内饰都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在动力上两厢思域将于三厢思域一样,先期上市的车型将全部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达到177匹马力,自动挡车型的*大扭矩220牛米,而手动挡车型则还要高出6牛米。变速箱匹配了CVT和6速手动两种类型,然而车闻社认为,论操控,两厢思域的手动挡车型将是所有思域中操控*好的车型。

新车目前已经进入到*后的伪装路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底亮相,**两厢思域看上去颜值更高,特别是尾部造型一定会夺得年轻人的喜爱,而通过观察,向来同档次的两厢车型售价比三厢略低,所以第十代两厢思域售价将低于12.99万元。

思域售价-思域上市预售价格多少*?思域配置、评测。**思域或4月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思域目测变化较大,从前脸到尾部均有较大调整。

标签: 思域售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