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后一场比分-最后一场比赛科比进了几个球?比分多少?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科比*后一场比分-*后一场比赛科比进了几个球?比分多少?今天,科比就要正式退役了,20年的职业生涯堪称伟大。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科比的*后一场比赛,今天科比没让球迷们失望!来看看*后一场比赛科比的成绩

“*后一场比赛,,湖人赢了,,科比赢了!!60分,,难以置信!!看着体力透支的他硬生生的将比分扳回来,,看着他*后的时间连续进球,,每一个球都直戳泪点!!够了,,完美了!!谢谢你!!!科比!!!!”

“看了科比*后一场比赛,十分激动!*后两分钟,科比连续得分,带领湖人队反超比分,赢得比赛,个人全场60分!对他,真的难说再见!今天是属于科比,无愧于一名伟大的球员! ”

科比*后一场比分-*后一场比赛科比进了几个球?比分多少?科比凭借*后几个关键球,一个3分,两个突破,大比分逆转。职业生涯*后一场,仿佛回到了起点,科比用他完美的表演祭奠我们逝去的青春。

标签: 科比最后一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