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女主角-一路繁花相送女主角辛辰谁演?是不是刘诗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一路繁花相送女主角-一路繁花相送女主角辛辰谁演?是不是刘诗诗?人气同名小说《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确定出演路非!谁更适合做钟汉良女票?随小编一起来《一路繁花相送》女主选角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初恋能否一路到白*的爱情故事,年少的模范生路非与洒脱任性的辛辰相识相爱,此去经年换来擦肩,在回忆交错中,两人寻回自由进出彼此世界的特权

刘诗诗、唐嫣 、郑爽 、倪妮 、刘亦菲 、江疏影 、王晓晨 、马思纯........告诉小编你更喜欢哪位女星?

一路繁花相送女主角-一路繁花相送女主角辛辰谁演?是不是刘诗诗?《一路繁花相送》让颜值和演技都有担当的钟汉良来演是再适合不过了,女主角还在待定中!你更期待谁做钟汉良的女票呢?

标签: 一路繁花相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