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玻璃贴膜市场一路高歌猛进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百强玻璃贴膜产品内部构造原色膜是采用目前*先进的高精度金属蒸发溅射喷镀技术,将金属与PET复合材料和碳素纤维有机结合的新型特种材料,它既有塑料的柔韧和透光特性,百强玻璃贴膜又有金属的多种特殊功能,是**科技的新组合元素构成的一种高科技材料。百强玻璃贴膜金属蒸发溅射喷镀技术是将金属在特殊条件下使金属分子蒸发,再采用高精度的磁控溅射设备将金属分子渗透到聚酯分子中去,使金属分子与聚酯分子有机结合,形成金属复合材料。

百强玻璃贴膜根据不同金属分子喷*的比例不同,颜色也不同,这种技术**膜长期不褪色;也正是这层金属复合材料的作用,百强玻璃贴膜才有特别好的隔热效果。产品分层结构常规产品可分为十层,特种产品根据需要可以达到更多层; 百强玻璃贴膜改良了金属镀层结构,采用”三靶金属喷镀“和”磁控溅射“技术,*大程度的增加了贴膜产品的隔温性能和抗冲击刚性。具有”耐高温、抗高寒、高吸收“的三高特性,百强玻璃贴膜能适应各种环境和气候条件变化。常规产品十层分层结构图:

百强玻璃贴膜隔热、保温、阻寒、节能原理热传导主要有三种方式,即热辐射、介质传导和热对流。的PET聚酯基片热传导系数大大低于玻璃的热传导系数1,百强玻璃贴膜仅为0.3-0.4(热传导系数越小,隔热效果越好),所以能更好的改善玻璃的隔热性能;百强玻璃贴膜更重要的是的金属镀层能够使太阳产生的热辐射大大减弱,并且金属镀层有效反射和吸收红外线、可见光和紫外线,从而极大的提高了隔热率,使室内冬暖夏凉,减少空调及电器使用率,百强玻璃贴膜降低能耗环保节能。

百强玻璃贴膜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但是相比国外高达90%以上的普及率,我国的贴膜产业的金矿还仅仅只显示了冰山一角,百强玻璃贴膜还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在今后几年内,百强玻璃贴膜产业还将以超过20%的速度高速发展,贴膜市场的总规模将超过一万亿元。而也必将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百强玻璃贴膜描绘出异彩纷呈的**画卷。

项目优势

隔热节能·节省电费:百强玻璃贴膜系列功能贴膜具有高隔热率、节能环保的特点。一层百强功能贴膜相当于30CM砖墙的隔热效果,能够阻止高达50%—90%的可能通过玻璃窗户进入屋内的热量。

防紫防晒·有益健康:百强玻璃贴膜系列功能贴膜可阻隔99%以上(防晒指数100)有害紫外线入侵,远远高出其他玻璃制制品(防晒指数0.5—2.7)和防晒霜(防晒指数20),贴上百强系列功能贴膜,免受紫外线伤害,使居室成为真正安全的休憩港湾。

防碎抗震·减少伤害:贴上百强玻璃贴膜系列功能贴膜,即可防止自然灾害和人为破坏,构成一道〔隐形防护网〕,以减少人身伤害,保护财产,甚至可以代替居家防盗铁栅栏。

防窥隔音·宁静舒适:在家居门窗内侧贴上百强系列功能贴膜,既不影响光线的射入,又能使窗外景观清晰可辨,更能使窗外的眼睛不能窥视到室内的私密空间。

增色外观·美化居室:百强玻璃贴膜系列功能贴膜的先进着色工艺,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居室装饰、装修的要求,款式、色彩各异的百强系列功能贴膜为室内装饰、装修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防弹防爆·可靠安全:百强玻璃贴膜在门窗、玻璃幕墙上贴上百强系列功能贴膜,不仅可以可增加隐蔽性,还可起到防*、防盗、防爆、防弹的作用。

防眩抗疲·时尚车居:百强汽车膜的安全性能至少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强力胶、清晰的视野、舒适的驾驶、防眩光、保护隐私。百强汽车膜十年不褪色、不剥离、不脱落、正常使用无划伤。

能屈能伸·贴途更广:百强玻璃贴膜无需任何设备即可垂直、水平、纵横装贴,勾勒楼宇贴身新韵味,曲面、球面玻璃贴膜均匀和谐,从内而外防止玻璃意外破碎飞溅伤人的同时,更能有效阻隔热辐射,降低空调耗电,安全节能两全其美。

加盟政策

百强玻璃贴膜防爆、防弹、安全原理防爆、防弹原理采用美**方和航天”缓释防护“技术,*关键因素是缓解来自外部的冲击力,主要是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实现:**,百强玻璃贴膜利用粘胶层和金属镀层提高玻璃的刚性,将冲击力在表面充分分解。金属都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高韧度,在遭受外力时,百强玻璃贴膜金属镀层可以有效地抵消和分解冲击;即使在玻璃破碎时,金属镀层和PET基础层会产生拉伸力,百强玻璃贴膜将玻璃碎片固定不会飞溅,从而有效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

百强玻璃贴膜;此外,玻璃贴上膜时间越长,膜跟玻璃的粘合度越强烈,到*后膜与玻璃融为一体。百强玻璃贴膜据检测可增强2-7倍的玻璃强度,有效阻止因外力撞击所导致的玻璃伤人事故。第三,利用PET聚酯基片的高韧性和高强度性能,极大缓解来自外部的冲击力,百强玻璃贴膜从达到安全效果。

百强玻璃贴膜近3年全球节能市场,增长超1万亿美元-引领可持续发展的节能产业先锋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全球能源危机凸显以来,节能市场一路高歌猛进,百强玻璃贴膜增长势头迅猛。 2005年至今,国际原油价格已突破90美元大关,百强玻璃贴膜这让壳牌、BP、美孚等国际石油巨头赚得盆满钵满。国内,中国石油2006年创造净利润1422亿元人民币,百强玻璃贴膜;2007年利润更是位居全球第七。

百强玻璃贴膜节约就是创造。受到原油价格一路攀升的市场利好影响,国际节能市场增幅从2005年至2007年,仅3年已达1万亿美元以上。百强玻璃贴膜新一代生态建筑贴膜,可持续发展的节能环保科技产品,强劲登陆中国,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百强玻璃贴膜推崇国家政策,构建节能型社会。服务于城市节能、生态建筑建设、生活节能环保、安全防护、美化装饰等领域,为节约能源降低能耗,百强玻璃贴膜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节能、环保产业的**领跑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