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索特玻璃贴膜迈入世界领先水平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莱索特玻璃贴膜各种玻璃都有一种普通玻璃*致命的弱点-易脆易碎,亦即使玻璃的安全性能低。莱索特玻璃贴膜多功能玻璃贴膜具有以下特点:莱索特玻璃贴膜高隔热节能(隔热率高达79%),节省空调用电,令室内冬暖夏凉;莱索特玻璃贴膜紫外线阻隔率不低于98%,减少皮肤癌的发生。

莱索特玻璃贴膜保护室内家具、地毯等物品不易褪色老化;有良好的透光性(15%~87%),**室内有足够的自然光照亮度;莱索特玻璃贴膜安全防爆、抗地震和台风的破坏、玻璃破碎时被膜粘牢,不会飞溅伤人;有单向透视性,莱索特玻璃贴膜室外看不见室内,室内看室外则非常清晰;容易装贴、无需特殊工具、无需更换玻璃、易于清洁、无需特别维护;不褪色、不起泡、莱索特玻璃贴膜金属层不脱落、贴膜表面有防划伤保护层。

莱索特玻璃贴膜经济实用、功能多、颜色多样、装饰性强、使用寿命长达15年以上;适用范围广、新楼安装和大量的旧楼门窗改造均可以;莱索特玻璃贴膜尤其适用于高层建筑和东西日晒严重的家居、写字楼、宾馆、商铺、学校、幼儿园、医院、别墅、幕墙玻璃、莱索特玻璃贴膜大厦天幕玻璃、种植温室、银行柜台、博物馆、珠宝店、美术馆、图书馆、体育馆、莱索特玻璃贴膜运钞车等场所使用。

莱索特玻璃贴膜抱着服务国人的理念,公司和在玻璃贴膜领域****的美国联邦特种膜制造有限公司进行接触后,莱索特玻璃贴膜感觉其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均远远超越国内产品。美国应用玻璃贴膜技术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莱索特玻璃贴膜材料和工艺已经日臻成熟,而国内的一些品牌还是走模仿与拼凑之路。因此,尽快引进该项目,让中国人用上真正的****智能贴膜成为公司思考的头等大事。经过多次协商,*终将建筑、汽车智能膜引入中国市场,莱索特玻璃贴膜一举使中国的玻璃贴膜迈入****水平。

项目优势

莱索特玻璃贴膜公司一直以市场为主线、以客户需求为动力,推出*具有科技含量和*具性价比的产品。莱索特玻璃贴膜行业*专业和*具影响力的总代理商。莱索特玻璃贴膜被用于驻伊美军悍马车上来自伊拉克战场的实地数据表明,遭遇爆炸时,莱索特玻璃贴膜高速横飞的锋利玻璃片是造成人员伤亡的头号致命杀手。

莱索特玻璃贴膜特别是玻璃车窗部分,不是全部能用附加装甲板解决的难题。针对此种情况,莱索特玻璃贴膜美陆军近期向SHATTER GARD公司紧急订购大批“VEHICLE GARD”车窗防护膜。装有“VEHICLE GARD”透明防护膜的“悍马”车窗可有效吸收冲击波,抑制碎片扩散。美军运输营凯瑟林。雅克布森上尉宣称:“有一次,莱索特玻璃贴膜简易爆炸装置在车辆旁边爆炸,但乘员无一伤亡。

莱索特玻璃贴膜是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伴生的朝阳行业。而且市场井喷式的爆发需求使这一快速发展的衍生产业展现出新的市场空间。莱索特玻璃贴膜然而,目前国内市场样式齐全、品种丰富、具有品牌效应的当属莱索特玻璃贴膜,它集建筑贴膜、汽车贴膜、电脑贴膜于一身,为玻璃贴膜的投资创业者,莱索特玻璃贴膜留下了大有可为的选择空间和一次难得的财富机遇。

其中就有莱索特玻璃贴膜公司玻璃防护膜的功劳。莱索特玻璃贴膜这种防护膜实际上每天都在为赢得这场战争作出贡献。莱索特玻璃贴膜公司一直以市场为主线、以客户需求为动力,推出*具科技含量和*具性价比的产品。莱索特玻璃贴膜致力于打造*优秀的销售和服务团队而奋斗!

加盟政策

莱索特玻璃贴膜贴上系列玻璃膜可以阻隔*高达90%透过玻璃窗进入室内的热量。据实际测试,室外温度达到39摄氏度时,在贴有莱索特玻璃贴膜璃膜的室内会比没有装贴的室内温度降低3-5度。莱索特玻璃贴膜新型高科技玻璃膜夏季阻隔50%以上的阳光热辐射,冬季同样阻隔室内热量向外散发,莱索特玻璃贴膜让空调或暖气资金耗费大大降低。

莱索特玻璃贴膜直接进行终端服务是整个利润链条中利润*大的一环,投资者可以通过莱索特玻璃贴膜全面提供的品牌支持,以整店输出模式建立形象店,获取*大利润。获取莱索特玻璃贴膜技术授权,直接嵌入自身运营。市场运营模式多元化,不仅拘泥于单一独立店铺模式。莱索特玻璃贴膜对一些已有自身经营店铺的投资者来说,在现有基础上增加汽车车身改色贴膜项目,减免独立开店的周折。

莱索特玻璃贴膜特提供单项贴膜技术授权支持,以此提高自身行业门店的创新性、专业性、技巧性,让你店铺的竞争力即刻得到提升。局部小范围贴膜市场运作,投资以小博大。汽车车身贴膜产品针对不同车型、莱索特玻璃贴膜不同贴膜方案、不同材质选择,其价格定位高低不同。莱索特玻璃贴膜对于中小型城市或偏远地区,可根据当地汽车保有量、汽车拥有比、汽车类型比等进行自身定位,莱索特玻璃贴膜用*小的投资,博得符合当地汽车后市场消费环境的*大利润。

莱索特玻璃贴膜强力贴合、不留残迹、绿色环保莱索特玻璃贴膜汽车贴膜产品粘贴容易,使用后不起褶皱、不会开裂、不翘边角,长期使用产品,车主也无需担心对漆面、车身造成什么损伤。莱索特玻璃贴膜汽车贴膜产品系绿色环保原材料,对人体、环境没有任何副作用。超强韧性、耐磨防划、有效虑光莱索特玻璃贴膜汽车贴膜产品的超强韧性使回复率提高10倍以上,可自动弥合细小划痕,抵御一般轻微性划痕、刮蹭、磨损等。折射过滤强光、有害光线、UV等对车漆造成的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