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AA贴膜全新的汽车生活享受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AAA贴膜伴随潮流兴起,政策放行,车身改色、彩绘备受追宠。**汽车美容装饰业发展轨迹证明,美国AAA贴膜产品,是汽车美容装饰产业升级的必然趋势,****的贴膜产品,不伤原漆的车身保护装饰技术,****的绚丽感受,已经****传统漆面美容装饰概念。美国AAA贴膜**秘诀请进入美国AAA贴膜产品*符合心意的车身保护装饰方案,它带来了**性的改变。

有了美国AAA贴膜产品,我们不必直接在原漆表面进行任何化学操作,只要贴上一层伸缩自如的高性能乙烯基贴膜,就可以实现更加持久、更加全面的保护效果,同时也丝毫不会影响车漆的真实质感。美国AAA贴膜产品**了除保护之外更加迷人的功用,那就是彩色贴膜和彩绘贴膜,所有原来在原漆上加工程序,全部转嫁到贴膜上来进行,当您感到厌倦的时候,只需揭掉那层膜而已,原漆的光彩丝毫不会受到损伤。这一点,美国AAA贴膜产品做到近乎**。

美国AAA贴膜产品无可超越的**品质,在中国市场强大需求的感召下,必能挖掘出了国内汽车美容装饰服务市场的“蓝海”。美国AAA贴膜广阔的市场前景是值得你投资的理想选择,针对美国AAA贴膜产品合作者,总部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政策,让经营者轻松的踏上致富的道路。

美国AAA贴膜9800系列,专业型车身贴膜。mac美国AAA贴膜产品均来自**三大膜厂家之一mactac,是其专为汽车车身贴膜而设计的高性能初低粘度聚氯乙烯薄膜,美国AAA贴膜隶属专业型9800系列,充分结合车身及内饰各种基材表面属性,美国AAA贴膜具备更加便于施工,柔韧性、耐久性、抗化学腐蚀性、美国AAA贴膜不透光性更强等诸多优点,使用耐久性长达5年,在美国AAA贴膜产品体系中综合性价比颇高。

项目优势

美国AAA贴膜66um,轻薄强韧,耐久性优越。66um经过数百次性能测试得出优越施工厚度值,美国AAA贴膜有效保证了膜的柔韧耐久性、抗划性,无需经过剧烈拉伸即可**适应车身表面的凹凸、弧形表面,有效避免膜层拉伸造成韧性损伤,更有出色的不透光表现,美国AAA贴膜使贴膜效果完全不受原有车漆色彩影响,饱和亮丽。

美国AAA贴膜初低粘度,准确平覆,更易施工。9800系列具有真正初低粘度,粘弹性卓越,美国AAA贴膜并在适当外压力作用下可产生粘性流动,从而实现与被粘表面的紧密接触,美国AAA贴膜这种特性可有效保证施工过程中面对曲折车身表面时进行准确、无缝隙、无气泡贴覆。但仅有这种紧密接触还不足以产生足够粘合力,美国AAA贴膜9800系列对被贴物表面良好的润湿性解决了这一难题,在12-24小时之内就可完成分子融合**固化,达到足够粘合力。美国AAA贴膜这些特性为其在车身贴膜中的施工应用提供了很大便捷。美国AAA贴膜当属膜界金牌!

美国AAA贴膜技术引进中国,将给苦苦挣扎于恶性竞争的汽车美容装饰店和厌倦传统汽车美容服务的终端车主带来福音。麦卡汽车贴膜**秘诀请进入麦卡汽车贴膜是新一代物理性车漆保护技术、美国AAA贴膜极具个性化的车身贴膜改色方案、世界五百强企业进口产品,麦卡汽车贴膜以紧贴终端消费群体需求的眼光全面冲击同质化竞争严重的汽车美容装饰市场,美国AAA贴膜开创国内以物理方式为汽车保驾护航和个性装贴的先河。

据了解,美国AAA贴膜是目前***先进的汽车漆面保护及改色方案,其引自欧洲原厂的划痕弥合技术、整膜覆平技术、原胶剥离技术以及边缘密封等技术,在对爱车随意改变色彩的同时,不仅可以保护原厂车漆,还能够随时还原,**代替以化学反应伤漆为代价的封釉、镀膜、喷漆改色等传统汽车美容方案,美国AAA贴膜该项目在北京上海等地已经广受市场热捧。

加盟政策

美国AAA贴膜作为在欧洲、北美以及日本等发达国家已经成熟的服务项目,车身贴膜属于高利润、高技术、高认可度、低投入型的项目。麦卡汽车贴膜公司经过对国内汽车美容装饰市场的精准调研,美国AAA贴膜推出专为现有汽车美容装饰养护店量身定做的“店中店授权”模式,即依托麦卡汽车贴膜技术和产品平台,通过有效挖掘汽车美容店已有客户资源,将美国AAA贴膜作为特色项目向终端客户提供超值个性服务,以此拓展盈利渠道,提升竞争力。

美国AAA贴膜前面提到汽车美容装饰店只有打破服务项目同质化现状才能抢占市场先机,实现利润增长,麦卡汽车贴膜为广大汽车美容装饰店提供了激发终端车主消费欲望的“燃油”,美国AAA贴膜至于怎么点,关键还看管理者本身对市场趋势的把握和终端车主消费心理的认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美国AAA贴膜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了,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品味的要求也越来越重视,为爱车打扮一下,因为车是一种高消费物品,所以应该受到重视!这样,美国AAA贴膜就会满足有车族们保护爱车的要求!

美国AAA贴膜即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达到保护原漆、装饰车身的目的,并可随时轻易揭除,以看得见、美国AAA贴膜摸得着的物理特性与传统封釉、镀膜、喷漆等漆面化学改变形成鲜明对比。**汽车车身贴膜20年前就已起步,**的财富价值席卷整个欧洲,2009年,美国AAA贴膜开辟了它在中国市场的新空间。

美国AAA贴膜全线产品技术均来自世界压敏胶行业500强企业Bemis旗下的MACtac,早在40年前,他们已经开始在贴膜领域打拼,期间历经16次产品升级,108次施工工艺优化,美国AAA贴膜成为贴膜领域诸多技术标准的制订者。不到半个世纪,卓越的车身贴膜技艺已经享誉欧洲乃至整个世界,运营体系遍及**。美国AAA贴膜完全承袭了MACtac车身贴膜无可超越的**品质与血统,付诸全力开拓中国市场,美国AAA贴膜必将带给广大车主更加**的汽车生活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